大落。大起

我背对着光线看着恵美在包包里搜寻着门匙。她低着头,搜寻中她偶尔抬头看看我,可是她看起来怎么手忙脚乱?到底怎么了?

掏出的门匙掉到了地板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在长长的走廊里来回荡漾。

恵美荒乱的俯身去捡,却把包包也掉了。包包里的东西散落一地,她更慌了。嘴里自言自语的嘀咕着,我听不明白,一下子竟也摸不透她的心思,到底是怎么了?

她娇小的身子完全被屏蔽在影子里。在影子下我看不清她的面容,看不清她,猜不透她,我不晓得她是为什么一下子变得这么焦虑不安。

好想好想说句话安抚她,却最终无法开口,要组织这么复杂的句子,完全在我的日语能力之上。我只好也俯身帮着她收拾。

恵美,却在我俯身的那一刻迎面扑了上来。在我耳边,她无助的哭叫声让我迷惑。背上,我感受着她的不能自己,那一下又一下的捶打,一下又一下的敲痛着我,敲痛着我的心。

我好恨,为什么我无能听懂她?

透过冰冷的衣衫传来她的体温,炽热的,冰冷的,交错着,刺激着神经。我们彼此谁也无法抽离。就一直,这样,持续。就这样,一直,沉浸。一直,到房门被打开的那一刻……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5 comments:

  1. 我只能说…… 很美的一篇~
    她是日本人吗??

    ReplyDelete
  2. 突然察觉到,每一篇关于惠美,尾端总有一句窝心的with love

    不曾缺席

    ReplyDelete
  3. 能很强烈的感觉到你对她的感情。。。

    希望你们有个好未来。

    ReplyDelete
  4. 到底怎么了。。。好想知道她做么突然酱。。。@.@

    ReplyDelete
  5. 蘑蘑:
    是啊,前面几篇妳没看到吧?按文章尾端的“连接至惠美”可以看到。

    emilio:
    嗯,那句是我们认识的时候相当红的一部日剧的剧名。

    珊姑娘:
    呵呵,没有咯,有的话现在我不会写这篇,可能写日文XD

    天使:呵呵……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