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了的,不会忘记

『約束。』恵美说。

『忘れないで。』恵美说。

『え、勿論。』我说。

『約束ね。』恵美说。

『え』我说

不是因为语言隔阂,所以词穷。美丽的句子,动人的声音,此刻,是的尴尬的存在。在岸边,入夜的,宁静的餐厅里,的一个角落。时间,静止,这一刻,静止,凝结,在记忆里。

在这里,有两个人,有一个约定。

『就这么约定。』恵美说。

『不要忘记我。』恵美说。

『嗯,当然。』我说。

『就这么约定了?』恵美说。

『嗯。』我说。

一天,这么快,就要过去了。

恵美说『あした、帰ります。』(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我说『もう、知ります。』(我已经知道了。)

恵美,在我眼前,开始模糊。我伸手,为她拭去泪水,我知道她不舍,想再多看一眼,努力把我记得。泪水,有点温暖,恵美伸出手,握着我,她那双手,却是冰冷,还在微微颤抖。我用力,握着她。默默的,握着她。静静的,看着她。

不晓得,恵美在想什么。不晓得,多年后的今天,恵美还会不会记得我们的约定?我记得,我相信,她也记得。

To Emi's heart

『恵美,我不舍得妳。我不想放弃,可是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选择的权力,从一开始,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清楚知道。我不能,不敢,不愿意,任性的要求妳留下。不要为难,妳是时候回家了。

恵美,有妳在身边,我很开心。

谢谢妳。

约定了的,不要忘记。』

『恵美,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故事,特别为妳而写。我知道妳不会看到。可是我知道,在妳心里,一定也有一个故事,主角,是妳,和我。

约定了的,不会忘记。

承诺,是必须用一生来守护的。

♥♥♥With Love♥♥♥

13 comments:

  1. "承诺,是必须用一生来守护的"
    说得真好~
    我相信在惠美的心中,你也是最美的回忆~

    ReplyDelete
  2. oh THE END!
    真得蛮喜欢你们之间的感情故事

    ReplyDelete
  3. 在回忆里永远没有句点,与她的回忆永存心中,不断循环,也是最美的约定。

    ReplyDelete
  4. bearlim:
    呵呵,我也希望咯。

    小灰:
    呵呵,谢谢,谢谢支持。

    如果:
    嗯,只是有时候因为生活,我们会忘记想起。

    ReplyDelete
  5. 真他麻的好看一下的咯!顶!

    ReplyDelete
  6. 好感人~
    希望你们能在相遇~

    ReplyDelete
  7. 西街:
    呵呵,谢谢,谢谢。
    我之前都不知道你有看叻。

    小泽:
    呵呵,谢谢。
    可是这个应该没什么可能。
    即使有,也已物是人非。

    ReplyDelete
  8. 文字太优美了,虽然披此失去了联络,但曾经也拥有过如此美丽的回忆。也许思念是爱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ReplyDelete
  9. kwangkwok:
    我不晓得算不算如你说的,是一种表达方式。
    会把它写下来,是纪念更甚于思念。

    ReplyDelete
  10. 剛發現你的故事。
    花了一些時間看完了。
    無法萌芽的感情就讓它走了是很可惜的吧。
    感情真的不能戰勝距離嗎?
    迫于現實的我們只能認命的搖搖頭。

    ReplyDelete
  11. cloudet:
    那也不一定,我身边就有维持的相当好的例子。

    其实距离还不是太大的问题,只是实质上的距离再加上沟通语言上的距离,问题就更大了吧。

    我的日文,到现在还是很烂。

    ReplyDelete
  12. 一口气看完你们的故事,很浪漫却有些失落。爱情故事,不是应该圆满结局的吗?

    或许,错失了,却也成为了心里最美的遗憾。

    ReplyDelete
  13. 带刺的蝴蝶:
    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完美纵然完美,我也不曾后悔让遗憾发生。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