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关系

阳光普照,这是一个美丽的早晨,露珠死皮赖脸的藏在叶子底下,和阳光玩起了捉迷藏。大树,毫不吝啬,我们和露珠一同分享着在大树底下的阴凉,早晨的味道,就是那么的让人心旷神怡。

偶尔海风为我们送来了悠悠的花香,夹杂着大海独有的咸味,那是代表着自由和勇气的味道。我豁然开朗,我为什么要拘束?对于未知的将来,本来不是就该勇敢迈开步伐,扬起船帆,勇往直前的吗?等在彼岸的奖赏,不会让勇气失望,大海告诉我,她不会让我失望。

侍应生端来简单的西式早餐,不晓得日本人会习惯我们的饮食吗?只是大家嘴里都不断说着『美味しい、美味しい』(好吃,好吃。),槟城的美食妳们都还没真正尝过呢,我暗自偷笑。

我偷偷瞄了就坐在我对面的恵美,似乎被她发现了,她低着头,手拿着叉,来回戳着看来被烤得已经有点发硬的烤面包,对着我皱皱眉,挤挤眼睛,吐吐舌头,做了一个难吃的表情。

我假装喝着有点淡而无味的稀咖啡,借着咖啡杯掩饰着脸,挤眉弄眼的弄着鬼脸,恵美憋着笑,继续戳着那片可怜的面包,抹了点面包油,咬下一口,装着一脸享受,顽皮的说了一句『美味しい~ね。』(好吃…是吧?)

我几乎快憋不住了,赶紧也装着享受,似笑非笑说着『美味しい、美味しい』

对了,陽子?我装着没看见她吧,别糟蹋了这么一个美好的早晨。我偷偷的瞄了瞄她,还是一脸的怒意未消。陽子啊,陽子,难得出国一趟,何不敞开心怀?尽情的玩一回?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4 comments:

  1. 面对着你,她实在无法敞开胸怀

    结未解啊

    ReplyDelete
  2. 好久没过来坐坐,原来发生那么多好的事~
    能相遇,相见,认识是个缘分,要珍惜哦~

    我遇上太多,变成辜负太多了~

    ReplyDelete
  3. 呵呵你好,乱走乱逛不小心溜了进来,又在你的简介那儿练了一会儿绕口令....哈哈

    喜欢你的部落格页面的调调,有品味!

    ReplyDelete
  4. emilio:
    我不理她啦,让她自己去解吧。

    dsvt:
    若非不是身不由己,有多少人愿意辜负?

    薰衣草:
    你好,简介哦,我以为已经没什么人看了XD

    谢谢妳到访,常来啊。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