恵美To Heart, With Love

我不想老土的说这是缘分,可是该怎么解释,在千万人中偏偏就认识了千里之外的她?而不是插肩而过的他,或者他?我不想迷信,真的不想,可是该怎么解释?如果这不是缘分的话。

分隔两地如此遥远的两个人却偏偏遇上了?我可以说那是小说里的情节吗?那么的凑巧,自然,如果不是缘分,我可以说是小说情节吗?

恵美,一个很文静,腼腆的日本女孩。小巧的脸庞上散发着惹人怜爱的气质,有点像是受惊的小猫,有点警戒的,无助的睁着大眼睛不断环视着四周环境。偶尔拉一拉外套的衣角,似乎是想将自己藏进大衣里,更多一些。

我吃力的组织着各种句子,她也努力尝试聆听,彼此都那么的用力。我偶尔询问式的望向她,深怕她无法明白我的意思,却见她偶尔似懂非懂的笑着,偶尔出力的点头,然后不断的重复着『はい、はい、はい』。我想我们的努力,也不算徒劳无功。

我随手扯下笔记本上的一页白纸,为她速写了一张画像,然后将当年红极一时的日本连续剧剧名,『To Heart』和『With Love』分别写在画纸上。左上角写了一行『To Emi's Heart』。然后在右下角签到『With Love』。

我用英语告诉她,这是一份特别给她的见面礼,希望她会喜欢,会珍惜。我仍然无法肯定她有没有完全听懂,可是我知道,她很开心,很喜欢,也一定会珍惜。她不断的说着谢谢和一些我听不明白的小句子,一面小心翼翼的,仔细的将画纸轻轻压平,再将画收入文件夹中,然后一直将文件夹抱在胸前,形影不离的随身携带,我知道,也感受到,她内心的喜悦。

纵然言语不通,却有一条超越言语隔阂的无形线,可以将彼此紧紧联系在一起。

神奈川县,位于日本本州关东地方,东京以南。面积约二千四百十五平公里,人口约九百万。

槟城,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北侧。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人口约一百六十万。神奈川县姐妹市。

因为一场马日交流会,这一千万人中的两人相遇,相识,在这一个美丽的小岛上。
因为这一场马日交流会,在这一个美丽的小岛上,发生了一个很不可思议的美丽故事,因为这一千万人口中两个人的相遇,开始……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6 comments:

  1. 好浪漫, 我还以为我在读着小说呢..^__^

    ReplyDelete
  2. 好像愛情小說哦!
    我想知道后續!嘿嘿嘿嘿!:P

    ReplyDelete
  3. 好像在看连续剧,有几多集啊?

    ReplyDelete
  4. jiani:
    是我特地写到有小说的味道XD

    janelle:
    算是吧,突然间就想起很多。

    gladys:
    呵呵,其实后续不长,很快就完了,也没有爱情小说的结局,不要失望啊。

    ruby:
    呵呵,如果我要的话,我可以瞎掰廿集XD

    ivy:
    结局不美,不要失望啊。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