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

大雨,仍然滂沱。

我将恵美送到她下塌的酒店,我们在酒店大堂等着。她望着电梯上发亮的数字发愣,而我则装着漫无目的的四处张望,却依然贪婪她的美丽,不时鬼祟的窥看。

雨水,依然缓慢的在她发尖上凝集,发丝贴在她的脸上,雨水,顺着发丝,滑落。顺着她脸上那一道美丽的轮廓弧线,滑落。然后慢慢的再次凝集,在她那小巧的下巴。然后,掉落,滴在华丽的地毯上。

电梯上显示着10,那并没有意义,我只是妄想期盼那逆序跳动的数字可以永远不要抵达在1。

等待中的我们都有点扭捏,我尴尬的故意将视线摆开。恵美仍然将她那粉红色的大包包抱在胸前。她腾出一只手,不断摆弄着衣角,似是想将衬衫弄得更干爽一些;偶尔还得将慢慢滑落的大包包扶正。这一场大雨,将我们淋得很不自在。

『ね。』『ね。』恵美唤了我好几声。原来是电梯到了。

装璜华丽的钢门在我们面前无声无息滑开,小小的方形箱子里三面墙上都镶嵌着大片的镜子,倒映着恵美娇小迷人的模样。我们同时跨步,肩膀轻微互相碰撞了一下,我似乎感觉到,她同时也微微的颤抖了一下……我们异口,轻声,尴尬的互相道歉。

附属酒店大堂的咖啡座里,驻唱歌手唱着的,优雅的爵士乐曲在我们跨入电梯之际依然清晰可闻,和电梯里温柔的光线完美结合,酝酿着奇妙的魔法,让人不自觉心灵逐渐放松……似乎我们之间的紧张情绪也在逐渐消散。

我望着镜中恵美的身影,她用一根手指,在我仍然有点泛红的脸颊上轻轻画着小圈圈,似乎有点心疼的问『痛い?』我只是轻轻的摇头,同时伸手,接近她仍然画着小圈圈的,纤细的小手。

她的手心传来微弱的颤抖,反射性的缩了一缩,却没有躲开。我听到的急促呼吸声,是我吗?还是她?还是,我们?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10 comments:

  1. 迫不及待想快快看完整个故事。

    ReplyDelete
  2. *深呼吸* ora写故事了!!!!!!!!!!!!均均要支持!!!!!!!!!!!!!!!!!!!

    ReplyDelete
  3. 做么一直出现
    惠美、惠美、惠美,的?
    我不喜欢雨...
    半夜下雨
    我会坐在窗前看雨
    我更感觉害怕
    和那种寂寞感...

    ReplyDelete
  4. 好吸引的爱情故事啦~~~
    看来她真的被你说得很美呢
    她的名字就证明了这一点

    ReplyDelete
  5. YER其实我还不清楚惠美和你的故事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倒很棒~哈哈……同时学习日语~我知道的也是很浅白的日语~不过大概都明白~哈哈

    wei,我喜欢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6. 真的好像在追看astro on demand的剧集呢,呵呵

    等不及下一集了啦

    ReplyDelete
  7. 我满脑袋的不正经,不时想到香艳的画面。

    ReplyDelete
  8. 哈哈。。。期待期待。。。
    前所未有的oracle小说作品。。。
    我要看~~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bearlim:
    呵呵,一天一集,我打算写廿集,好不好?

    均均:
    我之前都有些过:P

    小东:
    因为恵美的故事还没写完嘛。

    我相信凡事都是一体两面,如果你看到雨的可怕,你也肯定会看到她的美丽。

    樱戈子:
    嗯,的确,她长得很好看。
    她的名字美哦?呵呵,我又不特别觉得。

    好,酱要赞一下岸本先生给她这么美丽的名字。

    小灰:
    呵呵,妳是不是错过之前几集啦?
    我的日语其实也是超烂的啦,勉强骗吃吓一下本地人就可以,在她面前几乎完全沟通不到。

    妳这么直接赞我,会骄傲的啦。

    ruby:
    呵呵,慢慢等啦妳。
    还是妳要看exclusive的?

    莹:
    呵呵,妳看到很不一样的东西哦。可是没关系,每个人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

    不过,我是很少写18禁的东西的咯,如果妳有期待,恐怕会失望了。

    天使:
    我之前不是有写过小琳啊?呵呵,不过那个跟这个倒是有点不一样。

    要看就常常回来吧。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