恵美,清晰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我们都知道,事情不应该发生,我想我明白陽子发怒的根本原因。

我驶过宁静的海湾,眼前一条蜿蜒的山路,我知道它将引领我回家。可是我的心该回到那里去?我是不是该把留在恵美身旁的那一部分,也带回家?还是,任性的,强留在恵美身边?

夜空中闪烁着点点繁星,我斟酌着该不该像你们祈祷,祈祷,又该祈祷些什么?祈祷守护?守护这原本就不该存在的感情吗?感情?也许只是激情而已。

我搜出一片摇滚乐光碟,塞入光碟机里,然后将收音机扭的大声,我想将那挥之不去的思念,那挥之不去的烦恼,那挥之不去的恵美的笑容,恵美的娇小,恵美的双眸,恵美的嗓音,恵美的酒窝,挥之不去的,恵美的一切,让音乐淹没。

车子,在震动。引擎,在震动。心,在震动。思绪,也在震动。恵美的倩影…却顽强的,固执的挥之不去,在震动中朦胧,在交通灯转红的刹那间,随着车子发出刺耳的紧急煞车声,变得清晰。

纵然我拼命努力尝试说服自己,事情不应该发生。可是,恵美,却仍然如此清晰,出现在我的一呼一吸之间。

车子,仍然在震动。引擎,仍然在震动。心,悸动,恵美,突破了我设下的重重心防,清晰。在黑夜里,清晰。在震动中,清晰。在混乱中,清晰。在喧闹中,清晰。在眼前,在脑海里,在呼吸间,在思念里,清晰。

明知故犯,我清楚知道,却执迷,痴迷。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7 comments:

  1. 那麽久沒來了
    一口氣看完了幾篇
    還真像看小説

    惠美在日本有男友了?
    下一篇下一篇~~

    ReplyDelete
  2. 等不及了啦~
    阳子究竟为了什么发怒呀?

    ReplyDelete
  3. 真的有一个女生能让一个男人的思绪受那么大的影响吗?男人在感情上,往往比女人来得理智的多。。所以说,小说都是骗人的,因为现实很难发生。这也是女生爱看文言小说的理由。现实找不到,唯有在虚构的世界里幻想~还蛮可悲的..哈哈哈哈。。纯粹个人人想法。

    ReplyDelete
  4. 是一篇连续的故事???可惜我才刚刚看起,没有头绪。。。。

    你的部落真的是黑纸白字。。。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爱情本来就是这样的让人‘明知故犯’的~

    ReplyDelete
  6. 是小說來的嗎?還是真是故事?@@

    ReplyDelete
  7. 月圆月缺:
    呵呵呵……我不会在这里透露故事的XD

    pinkberry:
    其实我也一直没搞懂。

    sylvene:
    越理智的人,失去理智的时候也越不理智,其实在感情里,理智根本是脆弱,不堪一击的。

    羊羽:
    翻看前面就知道了。
    哈哈,黑纸白纸不错嘛。

    bearlim:
    嗯,明知故犯,也许吧。

    gladys:
    一点真,一点假,改编然后加料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