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胧,不美

房里的气氛很僵,我站在门口,茫然,不知所措。

恵美怯怯的瞄了瞄我,然后又用同样的眼神看了看陽子,我终究猜不透她们究竟谈了些什么,陽子似乎对我很反感,我们可是第一次见面啊。

我记得我的日语老师对我说过,日本人是很重视礼节的民族,随便表示厌恶是很失礼的行为,而陽子这样的态度似乎已经违反了那一种精神,她一定对我很反感。可是,我终究猜不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恵美跑到陽子身边,有点嗲声嗲气的向陽子撒娇式的说着我听不懂的日语,陽子斜眼瞪了我,严厉的对着恵美说了一些话,我听不明白她到底说了什么,但见恵美脸上顿时绽开了笑容,她高举着双手欢呼起来。嗯,我可是久别了她那一对可爱的酒窝。

陽子见她如此,凶巴巴的喝了她一声,恵美打了一个突,吐了吐舌头,再不敢多望陽子一眼,赶紧跑到壁橱去,抽出一条毛巾,向我扮了一个鬼脸,把毛巾抛了给我,然后径自跑到浴室里去了。

事情,从发生,到如此峰回路转,我完全像个被牵扯的局外人,牵涉其中,却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至于我一直都不敢轻举妄动,尤其,陽子仍然用着十分不屑的眼神上下不断的打量着我。

我已经几乎挤不出再多一点点的笑容了。『陽子,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好吗?』白问!即使问了,她回答,我听得懂吗?她甚至可能听不懂我的提问。

房间里的气氛很怪异,我站在门口,茫然,不知所措。我用毛巾将身上的水搓干,顿时清爽了许多。事情似乎,也有了转机,但是,事情原本就不该变成这样的,不是吗?

我终究猜不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3 comments:

  1. 不要再卖关子了
    到底什么事啊?

    ReplyDelete
  2. 局外人写故事,尽是朦胧无解

    阳子,我有个朋友就叫阳子,也是个女生

    不同的是,她是道地的大马人

    ReplyDelete
  3. 樱戈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呵呵。

    emilio:
    朦胧也是美,只是,这种朦胧不美。

    哦,阳子……大马人哦?华人?有这样日本人的名字哦。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