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美,陽子

惠美轻轻推开了我,那种力度,恰到好处的让人明白,不是拒绝。我心中依然迷惑,依然茫然,只是,我来不及思考。我们草草的将散落满地的物品收拾好,一拼将仍然狂乱的心情,收拾,藏到惠美的大包包里。

开门的是惠美的室友,陽子。相对于惠美,她长得高大,肤色略微黝黑,蓄着一头容易打理的清爽短发,眸间散发着自信,和坚毅。一看而知,她一定是像个大姐姐那样,可以,也愿意处处保护惠美的朋友。

毫无疑问,定是惠美先前的哭喊声惊动了她。对于陽子焦虑的提问,我依稀听懂,惠美却都只是回答她没事。间中穿插着好些我听不懂的日语,我想,都和我有关。面对陽子狐疑,警戒的眼神,我也只好勉强微笑点头示意礼貌。

不晓得她们之间谈了什么,陽子拗不过惠美的哀求,犹豫着转身回到房里,想拖着惠美离开的手,却被惠美轻轻扭了扭手腕,挣脱了。我们仍然站在幽静的长廊里,我仍然背对着光源,惠美,仍然藏在我的影子里。

我凝视着她,犹豫着不晓得该不该出口的字句,苦恼着该怎么让惠美明白我想说的话。惠美,似乎也有着同样的困扰,她仰着头,无奈的看着我,良久……终于才开口说了一句话。我却只听懂其中一小段『入って。』(进来~)我发愣的仍然僵在门口,她生硬的用英语重复了一次『wet, sick, towel』然后伸手强拉着我走了进去。


连接至恵美
♥♥♥With Love♥♥♥

3 comments:

  1. wow....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
    尽请期待oracle的言情小说:
    岸本惠美!!

    +_______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然后他们两个联合起来
    把你杀了
    呼呼呼~~
    其实不是爱情故事

    ReplyDelete
  3. 天使:
    哈哈哈,帮我宣传?

    樱戈子:
    哈哈,被妳踢爆了,我其实就是要写床底藏尸惊悚小说的。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