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妳大概就是猫

就只是在我手边,轻轻的扭着颈,懒懒的弓着身,有着那么一点点的柔软无骨,有着那么一点点的娇柔任性,有着那么一点点的狂野,有着那么一点点的魅惑。

这么持续着像似可以永远,我轻轻一用力,轻柔的感受着妳那一瞬间突然的筋肉紧绷。在指间传来的那轻微颤抖,在微细血管中翻腾,搅动着数不清的些微悸动,融入血液中,直达心房……一紧一缩,扩散开来。

似乎微不足道的一点点温煦,却温暖异常。妳突然跑开,又让我失而复得。妳不舍得了吗?我是曾经警告妳不要离开的吧?瞧妳那一双深邃无辜的大眼睛,嘿!我还不想理妳叻!别以为我不忍心,我可以的……我……谁说我不行?哼!这就不理妳。

别发怒,把妳的利爪藏起吧!我并没有要对妳不理不睬,并没有;抓痛了我,妳不心疼吗?看看那艳红色的印记吧,除了阵阵灼热的刺痛,还有专属于妳的温暖,别让她就这么样随着疼痛飘散吧?啊?就当一切都是我不好吧。

嘿……是怎么了嘛?妳也并不是特别的温柔体贴,我手心里还握着妳的狠,只是,这就是让我觉得疼痛的小爪吗?怎么竟然如此纤细?怎么竟然让人倍感温暖?怎么竟然让人如此迷恋?我想,大概就是因为妳是你。

今天,在晚餐中,遇到了一只小野猫,她毫无缘由的赖在我脚边就不走了,在这短暂的相处中,我想起了一些事情,想起了我曾经这么昵称一个人——小野猫。

我并没有对猫儿特别迷恋,但是我想,迷人的女人啊!妳,大概就是猫。

11 个游客散播流言:

bearlim said...

你把那个女人是猫形容得好美~~

黑女人 said...

我。。不太喜欢猫,
因为它们的双眼让我感觉很阴森,
尤其在夜晚..

但是我喜欢‘猫女郎’,
因为她们狂野又妩媚,
叫人一旦爱上,
就一发不可收拾..

Alice Chong said...

回想往事,把你的女人幻想成猫了????
还不错啦。。。其实我喜欢你的形容,猫本来就是爱撒娇的动物,像女人一样。。。^^

- yEng - said...

我不喜欢猫~
因为它们的眼睛很阴森,很锐利

但是我和你喜欢的形容词
女人,天生就爱撒娇

天使 said...

miao~~~~

喜欢猫的人是神经病

EmiLio said...

我不喜欢猫,它可以坏了我一茶饭的快乐心情

尤其它那恰似勾魂的尾巴,似有似无的传递温柔温度,啊!可怕极了!

鲁比 said...

喵。。。喵。。。

猫来了!!

Vincent Cho said...

大哥,你把这女人形容得太好了!

凌迟魔女 said...


和女人

大概有种缘分吧
XDDD

双子星 IX said...

我会喜欢猫是因为朋友的影响
不过我不喜欢野猫在我吃饭时间绕

还记得有一次那野猫猛盯我
盯到不耐烦的时候
直接有爪子爪我的裤脚
吓的我半死 XD

我发誓最讨厌野猫和我讨食物了...

Oracle 欧洛格 said...

小熊:
是因为本来就很美。

黑女人:
猫的眼睛很美啊,我偏偏就觉得那是猫最有魅力的地方,深邃而无边。

alice:
并不是特别回想。
有些女人比较像熊猫XD

yeng:
猫的魅力也是它令人害怕的地方。

天使:
怕猫怕到像你这样的也是有病:P

emilio:
那明明就是温柔软玉的暗示。

Ruby:
野猫???

vincent:
是因为本来就很好。

凌迟魔女:
呵呵,这样的形容很特别有个性,像猫。

双子星:
哈哈哈,我跟妳讲,我试过最厉害的是那只野猫整只跳到我的脚上……那时候我也有吓到。

不过我还是不排斥野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