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不是那样的理想

断断续续的分分合合再进进出出,其实这个只是一个缩影,人生如此,感情也是如此,事实!亦就是如此……情绪智商管理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动怒有何用?烦躁可有帮助?我们都清楚知道那是徒劳无功,却避免不了如此;正如我们无法避免人生不如意,感情失意,都在我们掌握以外的力量控制之下。

要怎么样才可以习惯这样的你?习惯了被溺爱,要我委屈求全吗?也不竟然是这样……我还是抱有期望的,虽然它如此的渺茫……传闻啊!我都听得多了!亲睹却是数倍的让心里不好受……所谓的百闻不如一见?

想要控诉这种不满,结果却是必然的一句“对不起!”,那赔笑的语气是诚恳的吗?那不如做些什么改变来的实际,哈!!对不起!我痴心妄想了……安于现状未必不是最好的,至少在更好的选择出现之前。

我不是要埋怨,事情会这样发展我是无能为力去做些什么,可是我知道我也不该满腹牢骚,如此委婉的我写了这一篇,目的就只是不想让谁看到这篇受到惊吓。

没想到我这么快就对你抱怨,是我不好吧?
这一篇,特别献给你……

2 comments:

  1. 可是外星人吓到啦!嘿嘿~

    (喂,没事吧?什么时候可以约你吃饭,在甲洞工作的?你的联络号码是……)

    ReplyDelete
  2. 外星人:呵呵……来,镇惊散来一剂……我不是故意吓人的,不过是故意迂回。呵呵呵。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