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冰水在身上不断的拍

冷冷的冰水在身上不断的拍,冷冷的寒风在窗外不断的吹袭,冷冷的空气在身边不断的盘旋,冷冷的浴室,冷冷的花洒,冷冷的夜,冷冷的月,冷冷的墙,冷冷的……冷冷的……

习惯了热水器的你,为什么却喜欢把空调的温度设定在寒冷的十七?
在狂风暴雨的天气中,为什么却埋怨倾盆的大雨打湿了自己?
靠在冰冷的墙上,为什么却未能像平时享受寒冷那般陶醉?
在寒冷的夜里,为什么却又埋怨夜晚冰冷的折磨着寂寞的心?
望着空中那一轮明月的寒光,为什么所感受到的却只是思念的煎熬?

喜爱寒冷的人们啊!我有一个问题:对寒冷情有独钟的你为什么却无法适应孤单冰冷的生活?

不要问我,我习惯没有热水器的冰冷花洒。

5 comments:

  1. 冲热水澡对皮肤不好的...>.<"

    ReplyDelete
  2. suddenly warm, suddenly cold, good for health as it can enhance your immune system, wahahaha^0^

    ReplyDelete
  3. 迷迭香:那妳是冷水的咯?

    夏日梯:哈哈,三温暖?

    ReplyDelete
  4. 其实冲热水澡真的对皮肤不好,可是我还是无法自制的把它调的很高..怎么办.. T__T

    ReplyDelete
  5. jiani:呃……调低它咯……怎么办?我也没法子T_T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