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契约

女孩,妳能明白吗?我需要尽多大的努力,才能压制我的愤怒?我不是不愿意再接近妳,每一次对话过后,妳知道我要花多少时间来安抚我自己的情绪吗?每一次对话,你知道我要尽多大的努力才能不让我自己说那些伤人的话吗?

我实在没有办法保证不去伤害妳,在这个妳我内心都如此脆弱和敏感的时刻。

我真的不是不愿意和妳聊,但是妳我彼此都清楚,我们中,谁也没法子对这件事妥协,我更加需要让妳知道的是,这件事,没有退而求其次的解决方法。

在事情发生之前,早就已经揣测到一些端靡,妳说妳可以选择隐瞒,妳可以吗?即使让妳混过去了,靠谎言来维持的感情还有意义吗?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妳知道我也绝对不会妥协,请妳潇洒的走妳想走的路。

不要再说我的态度让妳难受,要这样对妳,我比谁都不好过……我做那么多,说那么多,为的是什么?妳最清楚……妳既然选择了无视我的付出,请妳也接受这个代价……正如妳所说的:“一切后果我自己来承担。”

我说过,我们是同一阵线,如果有人要伤害妳,我会挡在妳前面,如果妳要倒下,我会在背后扶妳一把……这一次,妳选择了独自往前冲,我没有办法为妳挡下他,但是妳要记得,我一直在妳背后,为妳张开双手。

我没有放弃妳……无时无刻,我都欢迎妳回来,我说过:在这里,有妳最安全的堡垒;妳随时都可以找的到我,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只要妳愿意说,我都愿意听。

绝望,是连最基本的关心和反应都不再有……因为我仍然关心,所以才会发那么大的脾气,我不是不想说话……我是说不出话。

女孩,我知道妳会看得到,我想告诉妳,我实在没有法子冷静面对妳,所以写了这一篇……如果有一天,妳对我们的关系失去信心,请妳回来看看这一篇,这一篇里……每一字每一句都是对妳的关心和爱护……

请妳记得,珍惜,是我会给一个人最大的承诺;发生了那么多事,我可以肯定的再次告诉妳,即使妳再不相信诺言,这一个承诺,我不会让妳有怀疑的余地!

2 comments:

  1. 很多時候~
    不是我們沒辦法遵守自己的承諾
    很多時候~是對方放棄了那個承諾...
    她很幸福~遇到你

    ReplyDelete
  2. 辉仔:幸福?她应该是遇到我才会这么惨。
    而且,她没有放弃过什么承诺。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