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没有说拒绝

我告诉过自己不可以这样下去,我常以为我能说到做到,原来不容易。

是时候放下,就该放下,但是人总是那么的脆弱,很简单的一些小动作,几个字的短讯,即使只是在MSN上看到她上线,心里又很自然的泛起涟漪,很自然……就像月亮总是在黑夜里挑逗孤单和欲望那么自然。

偌大的空房子里,摆在角落的一对小白椅似乎在嘲笑着孤寂,享受斜透着由窗帘之间的狭缝剂进来的阳光,你其实何尝不是被孤独的摆在角落里?我……可以随时拆散你们。

拒绝,说得容易……

人却总是容易受到诱惑。

再一次告诉自己

放开紧握的双手,可以拥有的就是全世界。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早安,昨晚睡得好吗?

5 comments:

  1. 感情从来就没有谁对谁错的定论。

    不过,你相信报应吗?

    ReplyDelete
  2. 外星人:我信!我信这是报应。

    ReplyDelete
  3. 我也相信报应~

    嗯,希望你在新房子里睡得很好

    ReplyDelete
  4. 遥雪:没事干嘛哭?

    Ruby:报应……嗯……

    我还是睡的很好,谢谢。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