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荫阴影

大人说,那里常常会发现各种小动物的残骸,我不信!大人说,那里常常会发出各种奇怪的火光,我不信!大人说,那里常常会传出让人惊悚的怪声,我不信!大人说,那里很邪门,不准提,不准望,不准接近,否则下场会很凄凉……我……不……信…………?

我不敢肯定,我是不是还能继续无视大人们的警告。

那一场大雨中的一切,我一直没有对大人们提起,即使想说,能怎么说?能怎么形容?那一种在朦胧中,却意识清楚的感觉?我既像一个旁观者看着一切,同时却又确实的承受着一切所见的感觉,被划破的伤口,即使到现在,仍然在刺激着神经线。

『啊!!』我狂喊了一声,大力的喘着气,手上,身上,脸上,一划一划的裂口,炙热的在燃烧着,像是永不熄灭的烈焰在燃烧着,在冷风中燃烧着,在冰点以下的冷风中燃烧着,在冷风中,随着冷风,在乱窜,冷风,在血液中,夹杂着烈焰,疯狂乱窜。

『夭寿咯!你看……你看……这孩子……』

那是姑姑的声音,姑姑的声音?为什么姑姑的声音……?为什么我只看到我自己?姑姑呢?在哪里?一阵混乱!然后我听到了吵杂的人声,更加的混乱,吵杂的混乱。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我逐渐清醒的时候,我发现,我安稳的躺在陌生的房间里,一张大床上……我反射性举起手,却完好无损,那一道又一道炙热的裂口呢?我仍然能够感觉到微弱的余温,还有逐渐暖化的冷风,轻轻的在刺激着神经线,那是曾经存在的证据。

到底,是清醒还是模糊?到底,的那一个是现实,那一个是虚幻?为什么,虚幻的如此真实,现实……却如此混乱?我发愣望着天花板,不去理会身旁一切的吵杂声。

《……待续……》

3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