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没有网络的新加坡

这一篇,是我在新加坡难得空闲写下的一篇,由于行程紧凑,无法来得及完成……有点突然间结束的感觉……因为,回来之后,不想再继续写下去,只想说……还是回家好。

今天是第四天了,离开了我熟悉的世界,其实也并没有想象中难熬;对于现实中的人,事,物,我,大概就如我常常说的那句话吧『我对于事情的适应能力很强。』

开始有点怀念,那一些一定会在线上和我哈啦的人们,有时候会在街上喧哗的某个角落,莫名其妙听到即时通,你们上线的消息,呵呵,看来我的确是有点走火入魔了,难怪上天安排我来到这一个处处无线网络,却无法接通的岛国。

对了,有专家说,上网成瘾其实也是一种病,我算病入膏肓吗?我想说,我并不是;我上网是为了让上网成瘾的他,他,她,他,她,他,还有你,找得到我。呵呵呵,想想,如果在这几天里,想念我的人们一定会焦虑万分了……不晓得她会不会胡思乱想呢?总有一种预感,她会想找我。

这里的天空,灰蒙蒙的细雨纷飞了好几天,我背着几公斤重的背包,在五彩缤纷的街上走着,享受着无所不在圣诞节的气氛,有人问我『这样子,不重?累吗?』

我笑笑,有些负担,是你心甘情愿背负的,我想找一个机会,一个地点坐下来和网络上的人们见面。

奈何目不暇给的繁华灯火并不赞同我这一个想法,新加坡,有一种繁忙的美丽,让人又爱又恨的繁华,扰人心神……我却无法将视线从她身上移走,是,是,是……心里仍然有着一种想要不安分的狂野,对于这样美丽的诱惑,谁愿意安分守己?

7 个游客散播流言:

新怡 said...

什么没有网络?
新加坡全岛很多地方都有免费网络呢!

WireLess SG!

Oracle 欧洛格 said...

我去的地方都没有嘛,问了那一些人都是这么说。
很多都说
yes, but you will need your own password from starhub or singtel

对我来说是没有咯,我才落地一天,也只呆两天,去开一个号码是不行的吧。

新怡 said...

也,太迟了。

黑女人 said...

难怪最近的神父、狗腿先生、代班同学、举高手讲话的同学...都不见人影

雨文 said...

欧欧,我很想你!

Jeffrey04 said...

wireless@sg不用钱的,只需要你的passport号码和手机号(maxis的测试过了,没问题,总之只要有roaming就可以啦,拿来收sms password)

帶刺の蝴蝶 said...

@.@ 原來是沒有line,怪不得很久沒有你的消息。

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久沒有留言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