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00个一见钟情的情缘

一直都是nokia的死忠粉丝……当年第一部自己赚钱买的是3120……当年买下3120的时候,它还是相当少见的poly机,时隔几年终于功成身退了。

过后一段时间,也是有在注意nokia的走向,可是就越来越觉得它的设计不是很可以……尤其一直看到samsung和SE那种很划时代的设计……我知道那种不是nokia的风格,可是我又很喜欢,又要死死死死拥护nokia,我爱上了是可以死心塌地得非常不可理喻的;虽然其中有一些设计也还可以,可是featueres又不够好,又买不起features很好(是太好ok?)的N-Series哦!所以之前一直说想换的camera phone拖了很久……

直到6300出现!



Weight: 91 g
Length: 106.4 mm
Width: 43.6 mm
Thickness: 13.1 mm


够轻:对我来说100g以下就够了
够薄:现在超in的超薄机身(虽然比起samsung和SE的新机不是真的超级薄。)
够小:我得手很大下的,太小不适合我;比起旧机3120的101.8x42.6mm稍微大一点,但是因为有超级大屏幕2" 240x320QVGA屏幕16M色,所以大少少都ok。
相机:2mp相机8x zoom 够标准,如果再更大的mp我宁愿拿digicam
支援:
microSD card - 这个很重要,不然很容易被我挤照片挤mp3到爆机!
FMradio - 找这个features很久了,不是没有,可是不是设计不好,就是价钱不好,不然就是整体不够好。
MP3 ring tones, True tones, 64poly, Video ringing tones - 其他的我可以不管,可是一定要有mp3,video ringing tones是比较特别的bonus,加分!

加分!
stainless steel的外壳,够elegance!通常这种特别material的都要很高价的说。
机身旁边有小小闪烁灯泡,我还没有试,不过很特别咯!抄一段nokia的介绍:Reminder lights to quietly draw your attention to missed calls and unread messages
机身旁边还有side volume按钮,可以当相机的zoom按键。
游戏!
我是很少玩手机游戏的啦!可是有nokia的成名作SNAKEIII, 3D的啊!原谅我大惊小怪,我一直都只是在玩3120那个2D的贪吃蛇罢了。去玩机的时候按了!键盘够大很好按!
另外,还有附送一个手机包包……

虽然没有3G,可是这个就是我喜欢它的其中一个地方,我不要3G!broadband都够慢了说,用3G干嘛?烂到死!而且要我用2寸屏幕上网,我不如死掉算了。

最最重要的是!它不贵!你猜要多少?

从此我可以随时随地拍!拍!拍!以后欧洛格广场应该会有更多照片!不过要等我弄一条usb cable回来……鸡蛋糕!那个cable没有一起来的!唯一扣分的地方。


17 comments:

  1. 这部机果然很赞!

    ReplyDelete
  2. 鸽子终于浮出水面:当然,谁的taste啊?(骄傲ing)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在考虑换电话...

    我就是看中N-SERIES...
    我的要求是一定要有3G,最好还是3.5G
    缺点就是:很贵

    >_<|||

    ReplyDelete
  4. 茉莉花的要求很高下~
    看中那一架?n73啊?

    ReplyDelete
  5. 我朋友有这架,
    我喜欢它很薄,
    可是照片的象素不是很令我满意
    (可能是习惯了自己那架的象素=。=)

    不过这架真的很薄,
    有小,不错desu ~ !!

    对了,
    我以前也是nokia的忠实粉丝,
    不过现在。。。=。=

    ReplyDelete
  6. 欧洛格的taste果然是……嗯……

    不想再赞多你一次的终于浮出水面的鸽子上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幸运星:我也是不是很习惯2mp的,我用的digicam 8mp都不是很满意叻!

    现在是SE?他们的camera不错下。

    鸽子:不用害羞,要赞我就出出力赞。

    ReplyDelete
  8. 杉:我妹妹也是用摩多的。

    啊哈哈,不要来跟我吵架,我会骂摩多的哦Ora...

    ReplyDelete
  9. 我的朋友在用,有时候拿来玩,觉得蛮不错的。只是拍照时,要等一下才搞掂。

    ReplyDelete
  10. 如果:camera的功能是比较普通下的。

    小倪:自己去弄一条就可以了啦……更何况有蓝芽。我是扣它几分罢了,因为有些电脑还是不支援蓝芽的;可是很advance的我家里电脑有蓝芽:P

    ReplyDelete
  11. 我的第一架是n72,今年5月尾才买到的~

    ReplyDelete
  12. 快说多少钱?
    我在考虑换电话中

    ReplyDelete
  13. 卡乔鸟:n73比较好的说……我朋友就说缺点是相机比较慢了点。

    杉田:啊哈哈……我就不讲!我就不讲!

    少过900咯,很值下的。

    ReplyDelete
  14. n73贵72太多了。正版的72马币800多,73千多。

    反证3G对我说来是废的,然后看爽72造型才买的:D

    ReplyDelete
  15. 卡乔:n72看起来很像6680的说……不过我还不知道它价钱跌到这么低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