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起大落

今天……其实是昨天开始……因为交通事故呆在家里部落格+MSN,结果发生了很多事……今天其实心情还是如海啸般一波接一波不顾一切疯狂拍打陆地,余波久久未能平息……到底是幻?是真?梦也许还比较清醒。

一整天……
工作不专心……幸好还可以赖说手受伤不能动太快
开车、骑车都心神恍忽……喂!不知死是么?就是因为心不在焉才翻车还记得吧?
上课也没有心去……有上好像没有上……不如不去?

发现……我很不习惯这样……很久没有这样了……
从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我奉行所谓的“绝地道”(ok是我自作聪明起的名字),其实就是Starwars里的Jedi精神……不允许强烈的情绪;而因为这样,我的情绪一直都平平稳稳……好长一段时间,有喜有怒有哀有乐,却不大起大落……像小河流水那样轻轻滑过,闪一闪,过去了。
狂乱!失控!我竟然没有办法化解它……而且甚至不想把它化解!
到底怎么了!?思绪无法静止……仿佛我的思想开始受到无形巨大的力量支配,到底怎么了?

不安、恐惧、混乱、纵横交错
到底怎么一回事?

我需要冷静一下

今天休假不部落格了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6 comments:

  1. 到很乱嘛……

    爸爸的老婆的……关Jedi什么打叉事啊?还May th force be with you 叻……真是乱到有够Ora的。

    ReplyDelete
  2. Keric:还好……the force guide me over.

    ReplyDelete
  3. 呼…… 这证明你还活着呀,朋友 ^_^

    我最最最喜欢 Yoda 的,跟我很像嘛(样子)。

    还好吗?

    ReplyDelete
  4. et:啊哈哈……Yoda样子跟你很像……Ora你是美女版的yoda。

    没事……没事,好很多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