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喜事

差不多天天更新的我今天放假啦!原因?嗯!其实我有讲过了……她有喜事!她是以前我在KL的舞蹈学院的学姐Joanne……她结婚啦!好消息叻!

我在吉隆坡最珍贵的回忆就是在他们这一群人身上,我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明天出阁我也会再过去一次,所以可能会停多一天……

追加:Joanne人缘很好啊!连外国的朋友都飞过来!有一个韩国来的朋友很好看下Ora...明天她不知道会不会在?偷拍到(或者光明正大拍到)就考虑放上来。


3 comments:

  1. 常丢三落似的你记得带相机
    然后拍多多帅哥美女的照片放上来orh~~

    ReplyDelete
  2. 小妮子:不用啦!Joanne有请pro来拍照,而且……有美女我一定自己收着……然后帅哥的话……我基本上都不会去注意有没有。Ora

    天狼星:慢慢等啦你!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