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琳(五)

小琳(四)按这里

“喂喂!你到现在都还不肯告诉我那个死人头是谁叻!”我乘小琳望着架子上的商品望得入神的时候,从旁边串出头问她……

“死人头!你烦到疯耶!不是讲好陪我shopping的咩?”

“这么厉害!叫那个他陪你咯!不然叫你那些狂蜂浪蝶啊!”

“坏人!!再讲就打你!!”什么再讲就打,根本就是已经一掌往肩膀上拍了!哇塞!别看这死丫头瘦瘦的,打起人来可是手下丝毫不留情,痛死了!今天火气满大的嘛!看着小琳气呼呼的走出店外,我赶紧跟了上去。

“喂!喂!不要跑啦!不然叫那个斯提芬叻!他一定很乐意陪跑的……”

啪!又是一掌,真是火辣辣!我是自讨苦吃了……

“好啦喂!不讲就不讲!怎么最近一提他们你就这么上火啊?”

“……”双手搁着栏杆,小琳一脸无奈,可是我还是心痒痒想要欺负他一下……

“谁叫你长得这么秀色可餐……人家当然缠你啦!代价来的……代价!”

“白痴啦你!什么秀色可餐!我们整天孤男寡女又不见你吃我?!你同的啊?”

“哇唠耶……都说我不跟猪乱伦的咯!”

“猪头啦你!我甘愿跟你乱伦也不要他们……”

“喂!喂!喂……人家也没有那么差吧?要讲到这样绝咩?”

“总之就是那样……啊!!

“哇!傻婆!不要突然间啊这么大声可以吗?”

“喂!吖!快点走……不要讲了!”小琳突然神色慌张的推我转身走,我心里纳闷……

“怎啦?琳?”我一面走一面回过头来问他

“那个啦!斯提芬啦!”小琳藏在我背后,一面拼命推着我往前走一面说……我有走啦,可是她好像恨不得我能够走得更快似的拼命推着我;要命咯!这个长命鬼有这么可怕吗?

这个斯提芬是缠她缠的最凶的一只苍蝇,我平时听她讲多了,有时候他打电话找小琳也是我帮忙打发掉的;今天难得有机会一睹庐山真面目,其实我是想呆着看热闹,可是小琳看起来好像很不愿意见到他……不得已,只好走咯。

“喂!琳琳!很巧啊!在这里遇到你!”我真服了这个斯提芬……这么远就看到我们也算了,还要一面跑一面大呼小叫的,拜托!你是在广场里好不好?大庭广众的……而且重点是那个“琳琳”叫得好生肉麻,听得我鸡皮疙瘩掉满地……我开始有点明白为什么小琳要躲他了;可该来的躲不掉,他用跑的,没一会儿就追上来了。

*待续*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