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在公司偷偷写两句,告诉大家我回来了!
不是愚人节的游戏,我在公司可以吃蛇上网一下,不过有我MSN的朋友不要看到我就狂敲我,我会被敲死的。
另外,我也申请了线路,那个人说等24小时就可以用了哦……我今晚就回去检查,没有的话……就……哼……哼……你知我咒人几毒的啦。

5 comments:

  1. 欢迎回来咯!
    今天心情好吗?

    ReplyDelete
  2. 我很醒目吧,早上我看到你在msn,敲都没敲你一下,呵呵。第一天上班,怎么都要扮乖乖一下的。
    不过,今早我还是在心里祝了你一声,开工顺利!

    ReplyDelete
  3. 愚人节快乐!开工大吉大利!

    喂,在甲洞上班的,几时出来吃饭?

    ReplyDelete
  4. 歡迎成爲甲洞人~

    我們可以去喝茶了

    ReplyDelete
  5. invisible:还不错

    ruby:谢谢你咯(oops)最好是妳了;不过如果妳不识做,应该全世界的人都会敲我了。

    外星人:呵呵,妳几时没人约,就几时约出来吧!

    嘉谦:啊!?你也?假懂?还是甲洞?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