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一号起

四月一号正式在吉隆坡开工。
职位:说美丽的谎言
地点:很假懂得甲洞
薪水:我爸爸都不肯定知道叻,你以为我会爆给你知道?
时间:周末两天放生日,独自去偷欢,你也可以约我一起狂欢。
好处:独善其身
坏处:暂时没有办法上网吧!我很穷,可能不会上网咖,虽然公司有线路,不过刚开工还是扮乖一下,而且可能很多工,也不能上网。

期许:
老板爱我,同事爱我,客户爱我,全世界爱我……宁我负天下人,莫宁天下人负我……我要爱谁就爱谁。
公司做大,我也跟着往上爬……不对,我要三级跳上去。
没网上,会生网,所以要快点搞一条线回来。
遇到多一点美女,过客的那种……哇哈哈!
捡到钱……或者中奖的彩券。
要变得更健康,想找我的去公园……或者健身房。
决定不要大吃大喝,不要约我狂啃……不过吹水讲人是非的聚餐记得叫我,最多我应酬一杯饮料。
遇到前女友,最好她身材爆肥,脸上爆痘。
这次要搞懂巴生谷一带东南西北那一条路那一个收费站在哪里那一个贵然后要怎样避。
要回去跳舞,希望他们不要杯葛我……哈哈哈
认识到有钱人,收我做契仔。
槟城的朋友记得我,但是不要太想我,我的空会回来看你们。
记得纪念张国荣,他的死忌就是我开工大吉的日子,希望我能够像他酱才华出众但是不要像他酱命苦,forever in our memory, Leslie.

嗯……暂时这样
but the list goes on...

送上一首我非常喜欢的张国荣的歌“怪你过分美丽”;每一次听这首歌,脑里都一直回映这她们的脸……歌词里那一句:想起妳如此精细,其他的一切,没一种矜贵……送给妳们。


P/s:我仍然是槟城人,我生是槟城人,死是槟城鬼,即使尸变也是槟城的僵尸。

21 comments:

  1. 甲洞哦?离我家太远,不能约你去wet。

    醬你要装乖多久呢?一个月?半年? XD

    你的期许有几个都是我的期许。但是到现在一半都中不到>"<

    遇到前女友的那个未免太惊爆了吧!!! = =||

    ReplyDelete
  2. 4月1日?
    老板有沒有耍你? 那天愚人節哦。

    還是祝你:開工大吉。

    ReplyDelete
  3. 卡娃:能的啦~妳去1U等我咯……妳常去的不是?(好象是有看妳blog过叻)

    呵呵呵,不要吓到,我常常拿她来开玩笑的,前女友的其中一个用处。

    新怡:呵呵,我也有怕啊!所以本来我是跟他讲,不如我三月31好开工的,可是他建议1号咯。

    不懂他会不会怕我也放他飞机叻?

    huiling:得空喝茶,呵呵。

    ReplyDelete
  4. 看了这篇给你气死

    祝你不会被耍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呵呵
    開工大吉!薪水拿到就給我們幫你保管就好了
    呵呵~先巴解一下你~這樣我畢業才不怕沒工作^^

    ReplyDelete
  6. 祝你 一切顺利 开工大吉

    不要独自去偷欢,记得带埋我去,我也要去偷欢!!呵呵~

    你很绝叻,前女友身材爆肥,脸上爆痘!!!

    ReplyDelete
  7. 甲洞的什么地方?

    ps:甲洞是我的地头,有人欺负你就告诉他我的大名。啊哈哈哈哈哈,讲笑的。千万不好讲出去,不然会死的更快XD

    ReplyDelete
  8. 你4月1号去到那边,老板如果跟你讲你被炒了,
    你也一定要假假很伤心的样子。。。
    *就算你知道老板是骗你的。。。
    知道吗?

    ReplyDelete
  9. 嘿嘿甲洞我也蛮舒的,来了这里做工以后要喝茶就方便了。ss2大把好料的。

    ReplyDelete
  10. 甲洞,我住附近,增江。

    那你是住甲洞吗?

    甲洞有很多好东西吃哦。

    ReplyDelete
  11. 到時候得空出來喝茶。

    住甲洞的路過者

    ReplyDelete
  12. 哈哈。。。第一次来,留下脚印。。。

    这个。。。
    >>> 遇到前女友,最好她身材爆肥,脸上爆痘

    你还真毒。。。-_-''

    ReplyDelete
  13. 哈哈哈!你这篇差点笑死我啦……
    甲洞哦?嘿! 嘿! 嘿!
    听说甲洞很多很多靓女的咯,而且个个身材火辣。

    祝你开工大吉,事事顺顺利利!

    ReplyDelete
  14. 我这里去kepong大概是20分钟,有空约我ok??

    咱见个面!

    ReplyDelete
  15. 看来你真的很爱槟城
    别说得好像永远不会去了
    KL回槟城很近的~

    祝你开工顺利~~

    ReplyDelete
  16. 黑白城市又多一个游子了,呵呵~

    ReplyDelete
  17. 遥雪:做莫气死?

    我没有被耍

    辉仔:那句“薪水拿到就給我們幫你保管就好”够不巴结的了XD

    Ruby:呵呵呵……走,去狂欢

    知道我绝了吧,不要得罪我,呵呵

    小妮子:哦!原来你是洞主?酱我不怕被人hap了。

    天使:才没有无聊XD

    金爷:SS2我以前常浦。

    keric:谢谢

    文员:哦,很近叻,对,我家楼下就很多东西吃了。

    路过者啊!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怎样喝茶?

    糖糖:呵呵呵,我很毒不要得罪我。

    外星人:谢谢……听说在甲洞的外星人更加是一流!(流口水……)

    小彭:你哪里?

    loi:谢谢。呵呵,槟城人是很岛民心态的。

    rachel:游子游子~走,得空游泳XD

    ReplyDelete
  18. 你的期许有些满搞笑地..呵呵~
    希望你可以很快适应新的环境..加油吧!

    ReplyDelete
  19. Jiani:呵呵……我故意的……目前为止还适应的,谢谢。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