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虚而入

这是一个看了会让人发指的故事,心脏衰弱脾气暴躁或者卫道人士请闪边,我只是要写出这个邪恶的事实,并没有要你们在这里口诛笔伐。

八年了,八年的感情结束了。

女孩收拾了行李,打算在一个月后搬出这一间他们曾经共同努力经营的小窝,她望着电脑屏幕,脑子里一片混沌,手机近近的躺在不远处的手机架上,她,仍然期待他能够给她一个交代,她不想断的这么不明不白。

几个晚上了,女孩得不到他的任何反应,他封锁了她的MSN,关掉了电话,无视她一切的尝试沟通的努力……每一个晚上,女孩以泪洗脸,对着电脑屏幕,固执的等待渺茫的希望。

这个晚上,女孩按奈不住心中的郁闷情绪,看到了另外一个他。

女孩说:嗨,你好吗?
回复说:嗯,你好,好久不见,好吗?
女孩说:不好。
回复说:怎么了?

女孩终于压抑不住,所有的痛苦如决了堤的大江般倾泻而出;起初他只是默默的听着,默默的分担着,就这样过了好多个夜晚。

他,冒起了乘虚而入的念头……为了向一个刚刚对他提出分开的女孩报复,他让仇恨滋长,就在怒火蒙蔽了理智的那个夜晚,他约了她出来……同时对酒浅的她保证,绝对不逼她喝酒,心里却在暗暗盘算……

2 comments: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