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怕黑,我更怕死:拯救地球一小时

我怕黑,所以我拼命开灯
我怕热,所以我拼命开冷气
我怕闷,所以我拼命看电视、打电玩、上网聊天、博衰人

我怕死,所以在2008年3月29日晚上8点,我要响应Earth Hour行动,把所有电器关掉一小时。

有人弹我说我的部落格整个黑色底不好看,我知道,我念设计,在这一行呆了这么久,还会要新鸟来告诉我这样简单的theory?可是你又知道不知道?电脑屏幕如果显示黑色,是比白色或者任何其他颜色都来得省电?

我只是一介小民,力量不是很大,心胸也不是很大
我没有打救世人的伟大愿景,
也没有拯救地球的神圣愿望。
但是,地球是我的家
但是,是因为我,是因为我们
地球受到如此严峻的考验
受到她不应该遭受到的苛刻对待

身为人类的一份子,你,我,难辞其咎

不要再说:那不关我的事!
地球,是我们的家
没有了家,还谈什么生存?

我们只是一介小民,力量纵然不大,心胸也不宽广
但是看看我们对地球做了什么?
但是看看我们低估了自己多少?

记得,地球是我们的家
记得,是因为你,是因为我
地球受到如此严峻的考验
受到她不应该遭受到的苛刻对待

身为地球的一分子,你,我,都有责任

不要再说:那不关我的事!
地球,是我们的家
为了地球,为了我们的家,请尽一份力。
在黑暗中,用我们的心,照亮地球


活动详情:
1。3月29日晚上8点,响应“Earth Hour”行动,把所有电器关掉一小时。

2。在你的部落格写关于环保和节省能源的讯息,故事,技巧等等。把你的 post 的连接放在这里的留言。以便“拯救地球1小时”筹委整理有关连接。

3。除了写东西以外,你也可以拍一些有关的照片和视频。你不仅可以放在你的部落格和在这里留下连接,你也可以把它们上传到“Earth Hour”的官方网站去。

4。可以的话就长期响应环保节源,建立将来美好环境。

为了这一篇找来了一些资料供参考
Wikipedia关于Global Warming
GWIC(Global Warming International Center)
Environmental Defense Fund - Global Warming Myths and Facts
Warmingsign.org网站
Earth Hour官网
响应大马部落号召:拯救地球一小时
我曾经写过关于全球暖化的一篇文章 - 黑色不幽默

不同的声音:
Heartland Institute - analysis: Recent Global Warmth is Natural, Benefits Humans

7 comments:

  1. 在2008年3月29日晚上8点,把所有电器关掉一小时?
    我想办到,但是一定不可能办到,因为如果我酱做的话,
    我想我家两老一定把我给宰掉~

    不可以把所有电器给关掉一小时,那么我就关掉一部分啦,
    最多不开电脑不上网一小时!!!!!! XD

    ReplyDelete
  2. 点蜡烛啦...
    比较浪漫 ~ :P

    ReplyDelete
  3. 最好是什么都不做,
    出去看星星,晒月亮~

    ReplyDelete
  4. 我会把自己家里的电器关掉
    然后去朋友家里吹风扇看电视XD
    啊哈哈哈哈~~讲笑的XD

    不过我会关掉一部分的电器~~

    ReplyDelete
  5. 黑色背景有助于节能?据Google的綠色能源專家的研究指出,在CRT顯示器上的确如此,但在LCD顯示器上呈現黑色,實際還可能提高能源消耗。

    相关链接

    ReplyDelete
  6. 卡娃:有关也是好的啦~我家也是关不完的,八点是我爸看新闻的黄金时间叻。

    迷迭香:哦呵呵……不错。

    天使:地球爱妳

    店主:呵呵呵,可以借机会玩浪漫?

    小妮子:嗯嗯……一步一步,一点一点,最重要还是在生活中实践。

    haryewkun:嗯……这是相当有意思的一篇不同声音……不过也没有提出具体的数据,希望google能够如文章里所说那样,做一次全面的研究,以停止这种争论。

    目前所知的是,在CRT上显示黑色的却比LCD省电……那么我的一个提问是:目前世界上,CRT:LCD的比率是多少?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