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不幽默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改版过后广场会变得黑漆漆一片,这无关我喜欢黑色,这无关潮流,这和酷不酷也没有关系,更加不是和心情有关。

我可以毫无疑问的相信,只要是在看着这格的你,最近应该至少收到一次以上的,有关于这个Warming Sign的讯息,电邮,Facebook,Friendster等等。
关于全球暖化你知道多少?老实讲我也知道不多,可是我知道的一点是,电脑屏幕如果显示黑色,会比白色更节省能源,虽然详细的数据我不很肯定。

在你我躲在冷气房里,手指不停的在键盘滑鼠上飞舞,享受着科技便利的同时,可有想到过正被科技折磨着的地球?我们手中的科技产物在制造过程中消耗了多少资源?使用过程又消耗了多少资源?将来被淘汰之后又将变成什么样的资源负担?

我不伟大,我天天还是靠着燃烧石油排放废气上班,消耗资源照亮自己赚钱,虽然我讨厌冷气,可是风扇也转走不少资源,可以循环再用的许多物资却成了丢在垃圾袋里的废物……我们究竟在大地上剥夺了多少原本应该属于我们的孩子的东西?

地球是我们大家的,也是我们的孩子的,如果不能让孩子们的世界更完美,那么请至少确保在我们把地球交给孩子们的时候仍然像我们的父母把他们交给我们的时候那么美好。

愿与大家共勉之。

这里在维奇网搜寻得到有关于全球暖化的资料
WarmingSign网站

9 comments:

  1. 天~原来你为了这个原因?!

    (我没有收到..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几乎90%的东西是黑色
    因为我超爱黑色

    想不到间接做了点小帮忙..^.^

    那个我已经sign up了!大家一起努力!

    ReplyDelete
  3. 尽量环保咯...
    拿布袋去 pasar malam 买东西
    晚上都用风扇除了如果是太热的话 ~ ^_^

    ReplyDelete
  4. 要環保
    就不要上網了
    把所有電腦銷毀吧
    ~"~

    ReplyDelete
  5. kimhaur:那现在你收到了吧?

    loi:其实这样的小忙,多了就很多了。

    迷迭香:我甚至有时候都不开,哈哈哈,很变态吧?(个人习惯而已。)

    halfbloodgal:地球只有一个啊。

    夏娃:能这样咩?车啊,工厂啊也顺手下="=

    ReplyDelete
  6. 黑色~
    音乐~
    突然有点像恐怖的历史馆了~~XD

    ReplyDelete
  7. 亚曼达:哪里会喔……真是……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