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的毅力

想请那些荒废部落格的主人在看到这一格过后可以重下决心延续你的部落格的生命,因为你的部落格就是你,不要让自己的一部分被自己遗忘了。如果你觉得我的呼吁不够份量,白雪有说过“部落格是有生命的,如果你放弃它,它是会哭的。”

最近因为在给广场搞升级,顺便也清理订阅文章……突然发现当初广场开张认识的一些博友已经意兴阑珊贪新忘旧见异思迁朝三暮四了……呃……不好意思乱用成语XD人家只是没有更新罢了……

而一些新游客呢,只是加入了链接当中,所以有时候有更新我都不知道……不过幸好我不是加完链接然后拍拍屁股就走人的同时还很天真自大的去期待这些新博友会的空时不时回访,所以我偶尔每各几天还是会到处按按链接或潜水或灌水的看看走走泡泡。

然后给我发现了exdeath的这篇(连接)我猜想应该是有意思要把我当神拜那样的把我……摆上台却大概又不愿意奉行我的妓女理论(连接)的反开我一枪说我已经精神分裂……不怕我咒你吼?你看我写东西开始标点符号越写越少就知道我想要咒人了……Ora

有点离题了呢……招魂回来一下……

其实部落格这种东西没有一定的规矩,想多久更新一次,写多长、写多少篇、写生活、写朋友、写内幕、泄漏考题、写情信、写黄色小说,骂政府,骂男朋友,女朋友、骂同志、同僚、同事、同学、同门、同房、同屋……也是博主自己的事……有些人宁缺毋滥,有些人草草了事,有些人只对自己交代,有些人自觉身负重任,有些人想靠部落格赚钱,有些人我行我素,形形色色……

可是不可否认,这些种种目的付诸实行的背后,种种原因之中……其中必不可缺的一个元素——毅力

11 comments:

  1. 最近我開始意興闌珊了wor

    ReplyDelete
  2. 嗯~~你说得没错写部落格真的需要很多毅力~~

    你的部落格变得很美咯~~~
    很好! 果然是高手哦~~~XD

    ReplyDelete
  3. 如果没"毅力",我也早就懒得写了(应该是打字才对)!
    缺少了毅力,不只是部落格,就连其他的事情也都办不成了!

    ReplyDelete
  4. 对,绝对需要毅力。
    我有些朋友都放弃了,就这样任由自己的部落个荒废,多么可惜。
    不过,我肯定我一定不会这样。
    在我还没开始写部落格之前,我已经写了十多年的日记,从未停止过。
    看来,我的毅力还不错吧,哈哈!

    ReplyDelete
  5. 还好我这个主人有良心,时常关心我的部落格XD

    ReplyDelete
  6. 我最近才开始努力的~~
    有时候要看心情的啦~~
    因为我本身不是勤劳的人~.~

    ReplyDelete
  7. 刚开始是充满兴奋期待,之后就变成意兴阑珊;意兴阑珊了后又开始勤奋起来...我就这样一直轮回着...

    ReplyDelete
  8. 夏娃:Ora了……酱不是少一个美女看?

    小千:我不是高手啦……弄这些死很多脑细胞了XD

    你也要坚持啊!

    kai:对!延伸下去的却没毅力什么事都办不成

    鲁比!!哇唠!厉害!日记!很久没有听到这个名词了!厉害!


    puiyee:哈哈……我讲着的是毅力。:P

    亚曼达:最主要还是用心耕耘……不要太勉强。

    鸢尾:嗯嗯……这样的情形很常见。回来就好XD

    ReplyDelete
  9. 没有啦,只是想跟你说,我看到了 =)

    ReplyDelete
  10. 够力,到现在才看到你把我摆上台 Orz
    我说欧大仙啊,表咒我啦,不然你就少了个不虔诚的信徒。

    ReplyDelete
  11. 白雪:哦……还好没有跟我要版权XD

    exdeath:就是不虔诚才咒你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