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munks FEVER!!

许多的童年回忆里都不会缺少这三只会唱歌的花栗鼠的踪迹,现在的他们比以前更可爱,更有魅力,更精彩,听着他们唱歌立刻就有闻歌起舞的冲动,音乐实在是太美妙了!Hit it Boys!!It's Chimpmunks FEVER!!!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is back and bigger than ever.

三只花栗鼠可爱到爆灯,而且音乐超级精彩,典型的卡通故事情节简单且容易明白,不必太多思考,轻轻松松进场,开开心心出来……

拍拖必看电影……呃,如果单身的就是泡女必看电影XD

6 comments:

  1. 看见它们就让我想起了久违的童年
    我记得以前还有一套蓝色精灵的卡通片也是蛮出名的,还有transformer, Baja Hitam, Gabang。。。

    ReplyDelete
  2. 既然全部都讲好看,圣诞节就看这部。
    哈哈,是时候拉人去看了。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小时候也爱看这卡通...
    很喜欢听他们说话,很可爱...

    ReplyDelete
  4. sigh i whn to watvh this with a ma latt lou~

    ReplyDelete
  5. 文字君女:像我?Ora

    苏菲亚:哇塞!你跟我同个年代?

    renge:自己去看……也可以:P

    sw@n:而且那时候的chipmunks还没有这么可爱咯。

    raziel:hahahahhaaha,drag a gal together?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