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娘

这张画了有一段日子,想要放上来却一直拖延到现在。


是我满喜欢的一种风格,头部比例会稍微大一些,也特意收窄了肩膀,在这里我也尽量避免使用直线以凸显柔软度,最花功夫的饰品,每一颗珠子,每一片薄片都下了不少精神,这些饰品的概念是来自吉普赛人(Gypsy),机迷们相信会很熟悉这种人,一般上他们都是占卜师,游吟诗人,诸如此类带有神秘色彩的职业,由于我对吉普赛人的文化并不了解,基本上都做了蛮大的变动。
Gypsy Dancer

7 comments:

  1. 怎么吉普赛变成了印度风?XD

    ReplyDelete
  2. 沒有若隱若現的感覺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3. GYPSY,ora中the golden compass的毒了吗?呵~

    ReplyDelete
  4. Haha bard and dancers like it but don’t like using them in games, sorcerer, wizard or maybe warlords haha...

    ReplyDelete
  5. candyfloss:@_@|||印度风?

    夏娃:这个比例是故意的Ora

    小丑:吓?虾米没有若隐若现?

    遥雪:拜托啦,我很久以前就知道gypsy了。XD

    raziel:@_@|||

    sailing:谢谢~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