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的咒术师

魔兽世界的Shaman,我很疯,魔兽世界我没打,可是硬硬要画游戏里的角色,这个是我在模型店里看到的Shaman,凭记忆加少少想像力画出来的……
为什么要加想象力??

鸡蛋糕!你以为我过目不忘啊?!!?如果我不是熟悉魔幻世界的人物,我加一百倍想象力都画不出来叻!

背后那个其实在现实世界里应该会大到压死人的背饰会看起来那么潦草是因为我整张搞掂了之后觉得他背后太空……才会给加上去让他背负多一点压力的,哈哈哈!

Shaman在魔兽世界里好像是会很多令人讨厌的咒语的家伙……如果有讲错,有打WOW的玩家们不要射我啊!不然你赞助我打WOW咯!酱我就不会再搞错了。
WoW Troll Shaman

有兴趣了解更多的去Blizzard官网看看吧!是的……我是Blizzard的超级粉丝,没有打Wow实在是因为一个字……穷。

6 comments:

  1. 评语∶
    先说说你记忆不对的地方∶Troll很瘦的,不会像orc那么粗壮。另外Troll大多数都非常高,大概蹲在地上就会有Human的高度(很高的Troll都是蹲着的,即使走路时也是蹲着走的。)另外鼻子太小了,脸太圆了(尖点)。

    不过背后背一个像Dreamcatcher的东西实在太有troll的风格了(Tauren背图腾,Orc不背东西)。果然Troll这种巫毒系的就应该背这样的东西。不过那东西让我想到Dawn of War的Chaos 老大...

    印象中shaman在WoW里很受欢迎?(我也没打WoW)

    ReplyDelete
  2. 平反下XD

    他会看起来壮实在是因为巨型头骨项链向下垂的关系,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他身体是往前倾斜的,自然,项链因为重量的关系没有办法贴在身上必须往下垂才造成身体看起来很壮的错觉。(注意看一下腰带是在哪里,在那边你会看到腹肌的XD)

    而据我所知,Troll并没有特别设定为一定是蹲着的,至多也是半蹲着,所以蹲着论在这里也不能成立。
    而Troll的高度嘛,这里没得比较,也没法说他到底是高还是矮吧?而且好像没有你说的那么高XD

    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看到他的脸是圆的,因为通常如果说脸圆,都是因为下巴的关系,可是这里都看不到。

    唯一能够接受的评语大概就是鼻子太小了,哈哈!我的确忽略了这一点,我可以硬拗说他的家族都是小鼻子的吗?

    哇塞,回复你这段我可以部落一格了XD

    ReplyDelete
  3. (Sry can't type in chinese right now)

    When I say troll is not as tough as Orc, I am referring to his leg. The leg is too big for a troll. About troll always crouch(spelling?), I am refering to Shadow Hunter from Warcraft 3. WoW seems to adjust their measurement to make them more human-like. The head...It is too Orc-like...maybe there really exists some families of troll that are small-nose?

    ReplyDelete
  4. Bard:如果你要酱说我也没办法咯,你没有看过我画的Orc,而且他这样不算很粗吧?稍微要配合比例,而且Troll的小腿是比较粗的,我去官网看了XD Troll的确没有蹲着的XD
    Orc-like的头……我只能说是个人观点了咯……

    现在画着BladeMaster,放上之后你再看看什么才叫真的大只吧~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其实还是画得很不错的。Orc-like的头的确是我的个人观点。

    (感觉上)Blademaster在Orc里面也是属于比较纤细的那种...

    ReplyDelete
  6. bard:不管咯~人有肥有瘦,做莫blademaster不可以有“肥”的?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