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的你到底是谁?

哈咯,你好,我是无名氏,请多多指教。如果你不喜欢这样叫我,你可以叫我匿名小姐,或者知名不具,再不然叫我路人甲或者路人乙或者丙、戊、己、庚、辛……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都可以……


只要你不要问我是谁,你怎么叫我都可以……

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在流行匿名,还是最近是遇到匿名的季节,还是只是巧合?

续早前的“匿名情信事件”……最近还不时收到匿名电话短讯,这个人绝对很有心,不管生日祝福还是佳节祝福他都是第一个,早几天收到的圣诞节短讯还是自定义的……到底是谁呢?

而这一个号码也曾经连接着几个晚上夺命连环call了我好几次,我那时候刚好在躲人,没有在电话簿的来电一概不接,可是到底是谁呢?

不要叫我打回去或者发简讯回去问,然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想这么做,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想就对了……可是到底是谁呢?

有人说有门路可以帮我查到号码持有人是谁……我想大概是叫在电讯公司里认识的人去查吧?我在电讯公司里也有认识人,叫他们去查是违反职业操守的,所以还是算了吧……可是我还是想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

如果你最近曾经做过以上事情,麻烦来个短讯告诉我,匿名的你到底是谁?

ps:如果你想知道匿名情信事件有没有下文,我告诉你:我没有理她也没有回复,所以没有下文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

5 comments:

  1. 有个不太道德的建议,就是
    把对方的号码公布在这里
    或许你的粉丝可以帮你找到人出来

    不过,我觉得你是不会做这种事的啦
    还是算了吧!如果对方想让你知道他/她是谁,自然而然会告诉你的

    ReplyDelete
  2. 哈哈,酱就证明你魅力非凡,电到到他/她了。

    ReplyDelete
  3. 哇~
    走桃花运~
    证明你有魅力啊...
    呵呵
    为什么不回她
    搞步好这是个美丽的开始...呵
    写篇文章告诉那个人
    如果她透露自己的身份彼此了解后或许能考虑交个朋友,
    我看她巴不得公告天下她是谁...

    ReplyDelete
  4. szeling:Ora真的不太道德叻……等下一大群人看到他的号码半夜打电话骚扰他我不是变成害人了?

    是啊,我看迟一点他应该会表露身份了。

    invisible:Ora……酱也叫艳福啊?

    renge:如果是她还好,如果是他……就……T_T|||

    venus:现在算是已经写了吧?而且我觉得应该是认识我的人,不然怎么知道我的生日?

    都说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回他了,我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不想而已……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