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我对我对对对!

早几天在网上和阿寒她无聊到爆……於是两个人开始越聊越废

◎:有时候诚实的人还真讨厌
欧:我只是不忍心欺骗你

◎:我喜欢你的坦白 欧:我欣赏你的坦诚
◎:我爱上你的诚实 欧:我迷恋你的诚恳
◎:@#$$%^^&&**%^&*!!!!!!!!!!!!!!!!!!!!
◎:抢了我的对白!
欧:%$$#@%*&$#@!$?????
欧:占了我的台词!

◎:霸了我的对话 欧:夺了我的剧本
◎:拐了我的原意 欧:曲了我的言语
◎:弯了我的心意 欧:污了我的真情
◎:混了我的含意

◎:请问欧洛格先生,你还要继续吗?
欧:哈哈哈!还蛮好玩的

◎:我也觉得!再来再来。终于有机会大显身手了!

欧:果然是吃蛇天后 ◎:果然是无聊天王
欧:果然是得空过头 ◎:果然是无趣人生
欧:果然是黑色角落 ◎:果然是空虚寂寞
欧:果然是孤独一人 ◎:果然是两袖清风
欧:果然是孑然一身 ◎:果然是独来独往
欧:果然是行踪飘忽 ◎:果然是无影无踪
欧:果然是捉摸不定 ◎:果然是怪里怪气
欧:果然是阴阳怪气 ◎:果然是毫无意义
欧:果然是没有道理 ◎:果然是没有情义
欧:果然是虚情假意 ◎:果然是毫无天理
欧:果然是天网恢恢 ◎:果然是疏而不漏
欧:果然是水泄不通 ◎:果然是一窍不通
欧:果然是不学无术 ◎:果然是无师自通
欧:果然是青出于蓝 ◎:果然是遇上高手
欧:果然是棋逢敌手 ◎:果然是不相上下
欧:果然是不分轩轾 ◎:果然是各自精彩 ◎:果然是各有千秋

欧:果然是捷足先登 ◎:果然是平分秋色
欧:果然是难分难解 ◎:果然是难分胜负
欧:果然是胜者为王 ◎:果然是东方不败 ◎:果然是旗鼓相当

◎:真慢!
欧:果然是慢条斯里 ◎:果然是情绪加速 ◎:果然是七上八下
欧:果然是心如鹿撞 欧:果然是忐忑不安
欧:果然是坐立难安 欧:果然是食不知味

◎:果然是刮目相看

欧:果然是寝食难安 欧:果然是另眼相看

◎:果然是吓我一跳 ◎:果然是来势凶凶
◎:果然是忽略敌手 ◎:果然是掉以轻心

欧:果然是来者不善 欧:果然是居安思危 欧:果然是高枕无忧
◎:果然是来者不拒

欧:果然是乐此不疲 欧:果然是大小通杀
◎:果然是大小通吃 ◎:果然是乐在其中
欧:果然是沉醉其中 ◎:果然是陶醉其中
欧:果然是醉翁之意 ◎:果然是愿者上钩
欧:果然是自投罗网

欧:我想去看goldencompass啊
◎:我想去看《Enchanted》啊
欧:我想我去看过enchanted了啊
◎:我想找人陪我去看啊
欧:你想找谁陪你去看啊
◎:我想找还没看的人陪我去看啊
欧:我想找还没有看goldencompass的人陪我去看啊
◎:我想我就是那个还没有看的人啊
欧:我想找那个还没有看的人今晚去看啊
◎:我想老夏也是那个还没看的人啊
欧:我想找那几个还没有看的人今晚去看啊!
◎:我想那个想要看goldencompass的人是不是在约那几个还没看的人一起去看啊
欧:我想那个还没有看goldencompass的人就是在约那几个还没有看的人一起去看啊!
◎:我想知道那个还没有看goldencompass的人要约的那几个人是不是貌美如花的美女啊
欧:我想不用说也知道那几个人肯定都是美若天仙的美女啊!

欧:好累啊!正常一点啦。

然后经过了一阵沉默
◎:她们全部要看《Enchanted》啊

欧:我看了叻!
欧:果然是孤身走我路

◎:酱啊,你看thegoldencompass,我们看Enchanted
◎:果然是皆大欢喜

欧:我看9:45 欧:果然是两全其美
◎:我看11:30
欧:我看完出来跟你们说拜拜
◎:果然是各有所好 欧:果然是各取所需

◎:我进去看之前跟你说哈罗
◎:果然是分配妥当

欧:你们进去看的时候我就回家
欧:果然是计划周详

◎:你进去看的时候我们才刚到
◎:果然是擦肩而过 ◎:果然是命运弄人

欧:我走的时候你们就到
欧:果然是机缘巧合 欧:果然是时不于我

◎:我们到的时候你就走
欧:我走的时候你们就到

◎:果然是有缘无份 欧:果然是欲哭无泪
◎:果然是忍痛再见 欧:果然是蓦然回首
◎:果然是不堪回首 ◎:果然是心如刀割
欧:果然是肝肠寸断 欧:果然是酒如愁肠 欧:果然是遍体鳞伤
◎:果然是伤痕累累 ◎:果然是触目惊心 欧:果然是满目疮痍
欧:果然是横尸遍野 ◎:果然是不堪入目
欧:果然是血流成河 欧:果然是片甲不留
◎:果然是枉死街头

突然她就断线了……哎哟……玩的好好的T_T|||

14 comments:

  1. 天,对联呀?好一个很很很很很长的对联打情骂俏。

    ReplyDelete
  2. 真是很有空的两个人,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at 1st i thought it is kinda fun, maybe i m not the 1 in the game... till then end kinda lost intrest hahha

    ReplyDelete
  5. 好厉害哦!换了是我,肯定对不下去,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爱和朋友这样玩
    只是他们觉得很废
    顶晤住
    都不理我..
    呵呵

    ReplyDelete
  7. 果然是臭味相投

    ReplyDelete
  8. 你們兩個好好笑啊~ ^O^

    http://www.ifublog.com/princess/

    ReplyDelete
  9. 今天终于有时间好好的看你的文章了。

    呵~你全部都抄下来...真有你的...

    The golden compass 好象很不错看下。
    我也很想看~

    ReplyDelete
  10. king ung:Ora打情骂俏?搞错啦。

    invisible:是真无聊的两个人

    raziel:乐在其中XD

    鲁比:哈哈,查字典?有些我觉得也是很乱来的啦。

    venus:哈哈,找几个酱废的朋友就可以了。

    匿名:果然是志同道合

    gladys公主:哈哈哈,谢谢,还有些更好笑的。

    micching:msn自动会save的嘛,哪里要抄?copy paste 罢了。

    golden compass画面很美,期待着下一集。

    ReplyDelete
  11. 你们还真得很废及无聊耶~~

    ReplyDelete
  12. lol~ 真的很无聊的两人。
    我也很常跟某人在MSN酱对对唱。
    那人就是均均。
    不过,没有酱长就是了。
    这几天她也没有上线,我好无聊呃~

    ReplyDelete
  13. exdeath:果然是很会瞎掰

    小蚊子:我们的确是觉得很无聊和很废。

    renge:我是久久一次啦,不过也要看有没有碰到同样无聊的人~Ora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