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里寻她千百度

刚刚给她拨了一个电话,话题精华在她突然对我说“我和他一起了!”

我有点意外,也有点错愕,开始的相当突然,没有多少天前我们还在网上吹水的时候也没提到这件事;虽然我或多或少有感觉到两人感情的有所进展。

女孩不乏追求者,认识她的这么多年来,却没一个是搭的上线的。
男孩我不算很熟悉,可是也知道他在人海中寻觅多年,就为了找到那一个她。

从我们开始熟络的日子开始,女孩一直都叫我好人院院长……有些人则叫好人院院长欧姐姐。(所以啦,不是好人的统统不准叫我欧姐。)

所谓好人,就是感情失意的人,所谓好人院就是收留所有好人的地方,而院长就是收留这些人的人,而我就是院长,也就是好人之中的极品。(哈、哈、哈、)

我告诉她,出院了就一路走好,希望你别回来,就像我在好人院的介绍那样。
她骂了一句“妈的!”

我也告诉她,我很为她高兴……那种感觉就好象了却了一桩心事。
她又骂了一句“妈的!”

我没有告诉她的是我的心情甚至可以说好像一个爸爸看着女儿终于出嫁了,不是夸张……我想到这里的时候心里的确百感交集,好人院里又sign off一个人了,有一点点不舍,有不舍。(我看你要骂多少次?)

我知道你们对我心存感激,可是我想告诉你们我不需要什么回报……除了要求你们好好珍惜你们的感情,我别无所求。

送上好人院的主题曲侧田的《好人》,把它献给世界上所有的好人;如果你爱情甜蜜,请你为所有好人献上你的祈祷和祝福。

側田 - 好人.mp3

12 comments:

  1. 天呀。为何有种感觉来这里做客的都是感情失意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欧姐姐最近是不是常常潜水?@@

    ReplyDelete
  3. 虽然我现在没有爱情,还是会为你和所有的好人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ReplyDelete
  4. 很喜欢你的模板~
    很有感觉

    ReplyDelete
  5. 小丑:好人院宣言是收留所有好人、坏人、落单人、孤独人、伤心人、黑人、白人、鸟人、烂人、半兽人、哈比人、不是人,没有失意的也可以来:P

    鸢尾:没事别乱叫欧姐姐啦!

    invisible:嗯嗯……也祝福你。

    匿名:一路走好

    毓慈:谢谢……谢谢……常来啊~

    ReplyDelete
  6. 真的真的要恭喜她,也替她高兴 ^^

    ReplyDelete
  7. 我去好人院逛了,
    欧姐姐好感性~~

    ReplyDelete
  8. 我也去了好人院看看
    (抱歉,我还没有时间把广场的所有文章看完就乱跑了,哈哈)
    以前我有位朋友说要搞个“单身俱乐部”
    就是召集所有单身的朋友一起活动而已
    我一直告诉她我要加入,她还说没问题
    可是到最后却不了了之,她出国念书去了

    ReplyDelete
  9. 以后有必要去找你看病
    不过现在好好的.
    哈哈

    ReplyDelete
  10. 鸽子:是咯~恭喜恭喜

    亚曼达:阿哈哈,只有好人才可以叫欧姐姐

    szeling:哈哈,好人院也是有一点点像单身俱乐部了……不过有点不一样,出发点。

    kimhaur:不要可以吗?希望你感情顺利。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