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片星空

逃离了城市的烦嚣,在霓虹灯照不到的海湾处,虫鸣和着轻轻拍打岸礁的海浪声,这里的星空总是那么的清晰、美丽,那一轮明月也总是温柔地映照着岸边的小丘。

他拾起了一个贝壳

“妳看,这座小山一定是从海底冒出来的。”
“那里可能呢?一定是有人拿上来的。”
“可是妳看!有些还嵌在岩石里呢!”

她笑了笑,脚高脚低的往不远处的赏景小亭走去,虽说鲜为人知,可是小亭子里却也残留着不少的蜡块,层层叠叠的像座小蜡山,他用手上的贝壳在蜡山上划了一小片下来往夜空中抛去……让它随着海风飘远。

偶有流星闪过,他俩总是静静地望着夜空,回味着流星的残影;他和她都不知道彼此许了什么愿望,彼此也不知道那一个愿望是否已经兑现。

可是他知道他的那个愿望落空了。

在那一天的那一个晚上,他曾经和她来到这一片星空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