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跳舞的女生最有魅力

还记得当年舞蹈学院里有一个教嘻哈街舞的小老师Nicole,学院里的日本人每次叫她我都忍不住想笑,我不管怎么听都像是在叫猫……他们总是neko neko那样的叫,如果你略懂日语你就知道猫在日语里的发音就是neko。

今天会特别部落她出来是因为刚刚在构思要写什么的时候,脑子里突然闪过她的脸孔……还是哪一张我看过一次就永远记得的样子。

因为我学的是国标和拉丁舞,所以跟Nicole其实并不熟悉……严格来说,她并不算是个美女;样子虽然长得挺清秀,典型的亚洲女性五官,个子很小……不晓得是不是跳街舞的关系,有点驼背(我发现很多跳嘻哈的人都有这个毛病),走在街上不太会被留意的那种吧。

那一次是学院搬新院庆祝会的表演,也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到她跳舞,干净利落的动作,柔中带刚……那是我一直都觉得一个好的舞者至少该有的条件,也因为这些特质,我的眼光首次真正停留在她身上。

因为角度的关系,加上又有一堆人头我面前飘来飘去,我一直也无法真正看清楚,直到中段……那一瞬间,这么刚好所有人头一起闪开,我看到了那一张平时并不特别起眼的脸孔闪着自信,双眼透出异样的光彩!那种震撼超越五感,直达内心……时间仿佛一瞬间突然静止;现在回想那一瞬间,仍然还有那种直透背脊的感动。

我喜欢会跳舞的女生,我喜欢那种自信,那种结合力与美的气质,那种魅力。

(可惜,如果舞技没有一定的水准,就无法散发那种魅力……Ora)

12 comments:

  1. 你让我想到《舞动全城》。几时表演给我们看?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主要原因是因为你也是个舞者吧,就好像很会...的女生也是会吸引我的注意的,加分加分再加分~

    ReplyDelete
  4. invisible:呃……我想想看吓……嗯……等我的空,然后又不会丢人现眼的时候XD

    夏娃:比较喜欢elva^_^

    exdeath:不要讲话讲一半啦!就好象很会……什么?

    ReplyDelete
  5. 我非常喜欢elva呀!!她跳起舞来实在另我着迷!!去看看她最新歌曲的《代言人》和《表白》,真迷人~

    我也很喜欢跳舞,可是我没学过。。。只是去夜店随便跳,哈哈。

    ReplyDelete
  6. 嗯,会跳舞的男生也很有魅力~~

    ReplyDelete
  7. 鲁比:yeah!elva万岁!XD

    去夜店的舞我就不会跳咯,我也是乱来的XD

    sushi:呵呵呵!在说我吗?

    ReplyDelete
  8. 我也还想继续学,不过现在只敢跳单人的。蒲种有没有好的舞蹈学院?介绍一下啦拜托~哈哈!

    ReplyDelete
  9. 晨晚:呃……不知道叻……我以前学院的同学有住蒲种的,跑到bangsar来了。

    ReplyDelete
  10. 我不会跳舞....=.=
    你本身会吗?

    ReplyDelete
  11. sailing:学过下,不敢说会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