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之苦中作乐》

对了,有没有谁可以告诉我,眼皮跳是左凶右吉还是左吉右凶?在吉隆坡这几天右眼皮一直跳,如果是左吉右凶的话可能应该或许要迷信下去改运了……鸡蛋糕,回家路上还看到两场车祸,而且还是看起来相当严重的,不会真的是左吉右凶吧?


这一趟吉隆坡之行真是状况连连。不过也不完全是坏事;不顺利,所以苦中作乐。

X'mas Tree

TimeSquare的圣诞树还有雪花,Sunway Hotel的圣诞树很高,而且吊满装饰,差不多都看不到绿叶了。

Sunway Interior

Sunway新广场开张了之后第一次去,连旧广场部分都有升级,而且厕所装修得变得很美,看到报纸写说每一间花了卅万到五十万……@_@!!!可以不可以分一点给我啊?这么有钱啊!

BBQPlaza

在Sunway吃的BBQ Plaza,是泰国来的火锅烧烤店,他们的火锅很特别吧?中间是烧烤用的,锅边就是汤圈,烧烤的肉汁流下去汤圈,那个汤的味道……赞!!好吃的不得了,很便宜而且又吃得饱,在外面等座位的时候看了墙上的电视广告,超级爆笑。
另外下面那个是Secret Receipe在做大促销,买一粒蛋糕送一粒,排队排到很长……傻掉@_@|||,如果给我就不买了咯。

12 comments:

  1. 男生是左吉右凶,女生是左凶右吉。
    有时侯,我眼皮跳时,我也会有些担心。

    ReplyDelete
  2. 好像是左凶右吉的说~ 要酱邪咩??? ==''

    那个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我和dear都好喜欢的说!好吃!
    他们家的广告真的好好笑&有趣咯~~~ XD

    btw,zomok突然下来KL的??

    ReplyDelete
  3. 好像是左凶右吉的说~ 要酱邪咩??? ==''

    那个BAR B Q Plaza烧烤专门店我和dear都好喜欢的说!好吃!
    他们家的广告真的好好笑&有趣咯~~~ XD

    btw,zomok突然下来KL的??

    ReplyDelete
  4. 那个烧烤店…
    One U也是有一间,以前经常和友人去吃

    ReplyDelete
  5. 月初時天行者到吉隆坡時沒去到時代廣場也~
    說到這個廣場,就會想到Borders書局
    天行者不是沒試過眼皮跳,但一天下來沒事也~

    ReplyDelete
  6. 听说如果是凶的话拍拍那只眼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7. 如果我右眼跳,就是:左凶右吉
    如果我左眼跳,就是:左跳财右跳灾
    哈哈

    ReplyDelete
  8. Times Square的聖誕燈飾好漂亮~有機會會去看看~
    那個Bar B Q Plaza我吃過,覺得還不錯~ :)


    http://www.ifublog.com/princess/

    ReplyDelete
  9. 那个secret recipe我有去买>.<
    你的那个"游唱乐手"很可爱...
    去哪里找的?还是自己弄的?


    http://blog.cssmksu.com/yuchi14

    ReplyDelete
  10. bingo~ 答对了!不过没奖金,还可能破财的说。
    不要去care吉凶的事情啦。人只要还活着,就已经是种幸运了。

    ReplyDelete
  11. bingo~ 答对了!不过没奖金,还可能破财的说。
    不要去care吉凶的事情啦。人只要还活着,就已经是种幸运了。

    ReplyDelete
  12. invisible:酱我是凶咯?快点祝福我XD

    kawa:真的很邪啊,之前一天还在市中心还看到一场叻,没有酱严重罢了。

    下次下KL招你一起去吃……
    下KL爽XD

    王子:嗯,听说做的不错。

    天行者:我今天还在跳……鸡蛋糕了。

    venus:有酱的说法?迷信一次……啪啪啪

    阿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自我安慰啊?

    gladys公主:很多人在那边拍照呢。

    毓慈:有买到啊?!好命!

    自己弄的,去www.esnips.com

    exdeath:不管啦,最近头头碰着黑;假假也要迷信下。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