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异梦 Cast into dream

这幅画是讲述我最近的一个梦境的似幻似真的情景,某一晚临睡前和某个朋友道晚安的时候说了一句“梦里见”,结果她竟然很不幸的被我拖入梦里:我俩一起来回徘徊在不知名的地方,同时还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怪物,不算是噩梦,有点怪倒是真的。

Cast into Dream
Title:投入异梦 Cast into dream
Original Size : 297mm x 210mm
Media:Pencil & Digital Media
Date of Creation:2007 Dec 29th

6 comments:

  1. 我看到的是一只鸟张开嘴吃掉前面卷卷的东西。
    @_@
    错觉~~~

    ReplyDelete
  2. 左边那片白白的是鸟头。
    突然冒出来的黑色卷卷的是鸟的眼睛。
    =.= 看不到不用紧,这是我的错觉~

    ReplyDelete
  3. renge:Ora不是酱看的啦~

    ReplyDelete
  4. 哈哈,只是一眼扫过去看到是一只鸟而已。

    ReplyDelete
  5. renge:哈哈哈……好啦……没想到会变成一只鸟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