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新年约定你啦!

不知不觉又一年了,每到年末假期季节,人总是容易变得懒散,明天上班一天,然后放假一天。

同事问我卅一日晚上哪里倒数?我说我不敢出去倒数,因为圣诞节倒数的时候有一大群疯子用喷雾喷警察,拿喷雾罐子砸警察车,结果弄到他们很不爽,我猜想新年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劳师动众来报仇,一个不小心被无端端被叫去扮鸭子蹲着几个小时就不好玩了……而且一个不小心可能还会变成非法聚会,最近超流行的。

总是提不起劲去Clubbing了,要说我老请便,我会告诉你我一来爆灯讨厌香烟,二来努力坚持戒酒,最后荷包严重缩水,佳节期间夜店收费总是特别贵,就搞不明白为什么反而特别多人(讲真其实我知道为什么XD),搞得我在夜店里唯一的消遣也没了……挤得动也动不了,能跳什么舞?

单身的坏处总是在这种时候强烈被突显,那些一个两个有着落的朋友当然是结伴庆祝去了,重色轻友也是酱讲,难道还要带一颗电灯泡吗?虽然孤单寂寞并不可怕,可是要去疯狂倒数,狂喊新年快乐,少了一群志同道合的疯子,却怎么也不过瘾。

那么不如就呆在家里当宅男吧!找个最美的宅女陪我吹水也许我会考虑……不要啊!闷在家里好玩咩?

呵呵呵,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玩,今年倒数夜约定你MSN上见,所有宅男宅女开一个聊天室一起狂轰滥炸,不必怕被关进鸡笼车,不必怕被喷雾没头没脑的狂喷,不必怕被喷雾空罐砸到,也不必怕人挤人,想喝酒的自己去711买,想抽烟的也没人理,要跳舞的自己炸音响,怕没有观众就装一个WebCam,这里绝对有最忠实的观众,搞不好还会和阿谁谁来个跨年速配,兼且一群人来为你见证,如此岂不大快人心?

约定你啦!2007年12月31日倒数夜见!

12 comments:

  1. 哈哈,真是个非常好的建议。

    祝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2. 着年在家里搞小派对,几个朋友,煮个晚餐,喝个小酒~ wanna join? haha but at Kelantan~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3. 套用一首歌的歌词一下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所以一向来狂欢倒数都不会有我的份儿
    因为我觉得呆在家也不错啊!
    只是不想在人潮汹涌时出去挤
    该不用被冠上“宅男宅女”的称号吧?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我的msn有问题... =___=" 完全进不了
    desktop的没有中文系统,不能打华语....

    ReplyDelete
  5. Sw@n:呵呵呵,要不要参加?新年快乐。

    raziel:我和朋友们也试过。我不喝酒很久了XD

    Szeling:那首歌我有印象。不过这样的想法就是“宅女”的想法XD不过有什么关系?哈哈哈。新年快乐。

    白雪:怎么酱不巧?最美的其中一个“宅女”msn有问题。
    ps:打英文也ok的啦。

    ReplyDelete
  6. 今天公司只做到三点
    那假的算一天很不值得...

    今晚我也应该会在家里 ~ ^_^

    ReplyDelete
  7. 我今天在家冬眠~~~ XD~
    因为我没零用钱了=.=

    祝你2008年新年愉快!

    ReplyDelete
  8. 安娣也不喜歡煙味
    安娣不玩MSN
    安娣家裡沒有電腦
    安娣祝你:
    ╭★2008 Happy☆╮

    ReplyDelete
  9. 这里上网常常会断线...
    msn有时候也收不到对方的msg...
    哈哈...祝你今晚玩得愉快啦~

    ReplyDelete
  10. 迷迭香:没有看到你上msn哈哈哈哈哈!

    renge:冬眠?你是青蛙还是熊?

    伊伊+塏塏的妈:不要叫自己安娣啦,我肯定我们年龄差不远。新年快乐!

    sw@n:你是在哪里哦?
    新年快乐~

    鲁比:就是要你罢了,幸好你有来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