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也不是我想象中的单纯

是我不好,我低估了妳们,我一直以为是他们欺负妳们,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不是他们狼性大发,我现在才知道是妳有意无意走电诱发狼性。

谣言满天飞:
谣言(一)
啊!那个越南妹啊!每天上下班都有“司机”接送叻!
吓!?真的?怎样哦?
听说她在外面电回来的!
哇!!!才来没有多久吧?而且她是怎样跑出去外面的?

谣言(二)
诶!听说了吗?那班男人常常晚上接越南妹出去玩呢!
吓?她们放工不是直接就回宿舍的吗?
本来是这样,他们吃饱过后就接她们去clubbing了。
!!!clubbing?好奢侈的生活。

事实:
那一天和老板开着小会议,突然间他的秘书跑进来
“翻译员来了!”
“告诉他,叫他把话对她们都说清楚,然后叫她们把所有东西都签了!”

秘书走后他突然间发起牢骚:“告诉过他们不要去招惹这些越南妹了,就是不听!晚上还常常带她们出去唱K跳舞!我们和领事馆有签约要负责这些外劳的安全,也告诉过他们不要到处乱跑,可是她们也是不听,现在要她们签合约,如果不遵守工厂的指示,万一有什么事情发生工厂就不会负责了,管她是吞了丸子还是被搞大肚子。才来没有多久就在外面勾三搭四的……接下来还有噼里啪啦罗里罗嗦了一大堆……

我听着只有一个表情@_@!!!

事件源起:请不要教坏人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