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鬼歌

这首是鬼歌吗?有没有搞错啊?
这首歌是Ave Maria是拉丁文,中文翻译圣母经,维奇百科更多资料
Hail Mary, Ave Maria or Angelic Salutation (from Latin Salutatio Angelica, meaning "The Angel's Greeting") is a traditional Catholic and Eastern Orthodox prayer calling for the intercession of Mary, the mother of Jesus.
圣母经 (英文:Hail Mary, 从拉丁文: Ave Maria, 发音:AH-veh muh-REE-uh) 是个传统罗马天主教为马利亚, 耶稣的母亲祈求的祷告文. 根源是在经典里, 圣母经是在中古世纪发展出来的。

我不信天主,可是这首歌我很久以前就听过了,也喜欢了很久,而我相信最近应该很多人听过,你去看电影HITMAN你就会听到了。

是不是我的品味太特别?我喜欢的很多个都被人听成鬼歌……像之前放过的Lament of the Highborne也是……那是网游WOW夜精灵圣殿的背景音乐啊!结果也是收到很多投诉说半夜被吓倒……怎么了啊大家?不觉得这种歌声是宁静的,且有平和心灵的功效吗?

再仔细听一次吧?用心去听,用灵魂去听……

放空,让光亮照入心灵深处的黑暗……
放空,让迷失的心灵罪恶找到出路……
放空,千万别让恐惧左右你的思想……
放空,这里只有你和你自己的灵魂……

Powered by eSnips.com

不要害怕自己丑恶的一面,恐惧只是心理作用啊……!

8 comments:

  1. 还觉得唱者很厉害,可以拉到很长。

    ReplyDelete
  2. 半夜听来吓吓自己也是好的~~
    省回咖啡钱~~~

    ReplyDelete
  3. 如果:我很喜欢这样的歌声。

    亚曼达:Ora是自己吓自己。

    ReplyDelete
  4. 对咯~我放酱的歌在车里听
    我爸爸一上车就把它关掉~
    说我在听鬼歌...显掉...

    酱的歌要唱得好可不是全部人都会的

    ReplyDelete
  5. 像鬼歌麽?
    我觉的像圣歌多一点。
    XD~

    这种歌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
    像我妹刚才跑进来说,你在看鬼片hor?
    汗-ing...

    ReplyDelete
  6. haha means we have the same taste huh? cause i love this kind of song lately there is Vista haha

    ReplyDelete
  7. 我的是另一个版本,我的中文翻译是“歌颂圣母”

    ReplyDelete
  8. 遥遥:我们是怪卡

    renge:本来都是圣歌……你妹心里有鬼,所以听成鬼歌?XD不要叫她看这个:P

    raziel:yeah!gimme 5!

    胡狼:谢谢,下载中……

    应该是翻译不一样呃……主要那个圣母的字还是在嘛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