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哪一类?

曾经对某个女性朋友说过这么一段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完全满足女人,是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够完全扮演女人一生中总共需要的几种男人类型。

(一)能够让她觉得甜甜蜜蜜天天有如活在乌托邦里的男朋友
(二)能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然后还一直认错道歉的老公
(三)能够随传随到不顾一切不问缘由无怨无悔挡下一切的观音兵
(四)像个自动提款机或者白金信用卡那样任买不嫐的黄金契爷
(五)能够一起胡扯瞎掰天南地北兼且讲私密枕头悄悄话的同志型密友

她笑到倒地说很对,然后问我“你是属于哪一类?”

(一)我不是男朋友
(二)所以不能变老公
(三)平时见面都难如登天,怎样随传随到?
(四)我从来也没有为她花过一分钱

然后她狂笑……

(五)妈的……你怎么没事老找我谈天?还告诉我你的那些私密?

我只是你又无聊又找不到人的时候才会记得的最后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