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妓女

死咯……今天大脑便秘,想不到要写什么……广场刚刚开张,本来雄心壮志说要至少一天发一帖至少发一个月。可是今天一整天大脑一直玩对抗,好像已经挤完的牙膏那样,再拼命去按它……虽然是还有少少牙膏出来,可是不够,刷了牙也不爽,写出来的东西更加让我不爽到想杀人。

一整天在人家的部落跑来跑去偷料,去了夏娃的伊甸园、去了白雪的地盘还偷了一只兔子、然后在那边发现到新部落胡说、又跑去晨晚的爱自己部落玩、在很大便的部落也呆了一下,然后又跑去男生女生黑白差捣蛋……

竟然!!!!还是什么也写不出来,连那些被死挤出来的一点点料也慷慨成仁了……不如就让我追随他们而去吧……好想死。


我记得有听过(还是看过)某某作家说(还是写?)“我们这些写作的,就和妓女没两样。(!!)不管有没有灵感都一定要有稿子出来;就像妓女那样,不管愿不愿意都必须被捅。”(很劲爆吧?可是我喜欢,简直经典。)

我想……我还没有到这么PRO的地步,虽然,你要我吹水,灌水或者毫无重点废话连篇我都很厉害。但是……啊!这样骗到一帖了!我是不是越来越PRO了?可是我还是不是妓女,我是男的,最多是男妓。

追加:有谁知道那个作者是谁告诉我好不好?

20 comments:

  1. 拖稿的家伙...受月亮的制裁死吧==+

    话外人(你这个人单纯这次人家没帮你打广告
    就杀人哦?)

    ReplyDelete
  2. 托搞是我的特色,不爽咩?都试过被主编催搞催到他想杀人了。

    没帮我打广告最多诅咒罢了,不会杀人的,代价太大 = =~"

    ReplyDelete
  3. 哈哈 XD 我跟你说拿去就不算偷了

    ReplyDelete
  4. 大脑便秘就买通便丸
    便宜又实在
    不然就吃蔬菜果
    健康又实际

    我欣赏那作家的直率~
    我也要知道是谁~

    -yicookies-

    ReplyDelete
  5. 白雪:好爽,偷东西变收礼物。

    匿名:通便丸没用,生用大黄也没有帮助咧……晕死。如果我知道那个作家是谁,我跟你说。

    ReplyDelete
  6. 我只記得某某某部長說過:

    Blogger 全都是騙子,全都是女生

    那你是不是女的?

    ReplyDelete
  7. 小邱:妖寿!一竹竿打翻整船人!还乱乱帮人变性。哪个某某部长是谁?乱说话得罪广大部落族,我们blog衰他。

    ReplyDelete
  8. 今年才發生的事情罷了
    去找找看 :$

    好像是旅遊部部長講的
    以下是他的經典話:

    落客都是騙子,以種種方法欺騙別人。根據我的瞭解,1萬名沒有工作的部落客當中,有8000名是女人

    你是騙子嗎?:$

    ReplyDelete
  9. 冤枉啊~~我男的耶~~~~
    现在根本就是男扮女嘛~
    皮卡丘是不是~~?

    ReplyDelete
  10. 我承認我是女的,看我的頭像 :$
    騙子……我應該不是 XD

    ReplyDelete
  11. =.="

    谁说写部落的像妓女?:p
    没有好一点地比喻吗?

    还有那位部长。。他一定是常被骗。。。
    实在太欠打了。。。
    骗人的不给是男孩子吗?

    ReplyDelete
  12. ◎如果:好笑就多来吧。欢迎。

    ◎小邱:原来,我是有工作的部落客,所以他不是在说我咯?不过如果有哪个美女部落客不爽要发起围剿那个某部长,小弟我义不容辞。

    ◎小倪:对号入座啊?

    ◎天使:有,有,写部落的像天使,不管多累都必须要守护他的读者。

    ReplyDelete
  13. 我也听过那段话,好像是在草言说语看见的。。。不肯定。

    拖稿的是哪本杂志吖?

    ReplyDelete
  14. 美子:我真的想不起那个作家是谁呃……可惜;如果知道了要告诉我啊!

    被我拖稿的啊?慈济月刊。

    我到你的部落看过了,你是美术系的?

    ReplyDelete
  15. 怪怪的。。美术系。。。XD
    之前念设计。

    ReplyDelete
  16. 美子:我也是设计的啊!
    不过我用设计系,我会觉得怪怪的,因为我觉得我比较像艺术系XD

    其实刚刚跑去你的部落踩场已经看到了+confirm了。

    我喜欢你的画画风格,多多来玩,多多交流。

    ReplyDelete
  17. 哎哟-

    那么欧洛格有否到马戏团逛逛呀?

    ---->

    看来没人的博客都有自己的特色,不是画画的,就是页面设计的。那么我的算什么。

    哎哟。伤脑筋哦。

    我既非设计师,也不是画家,只是一个在晚上会抱着小提琴睡觉的小丑。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8. 每人* 取代 “没人”。

    差一个字,整句话的意思全都变了。

    恐怖。

    ReplyDelete
  19. 小丑:有啊……可是没有看到狮子老虎大象。

    可以把弹小提琴的照片拿来当标题,应该很美下。虽然我觉得大提琴配小丑会比较有画面感。

    还好你有发现,不然我会以为你来捣乱的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