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部落连线完成!


♂ ♀ 男生女生黑白猜是好朋友元元和好朋友元元的好朋友梵宇一起写的部落,偷偷用部落格的自我介绍:

我想部落格世界大概也没几个有两个人写的部落格...但是偏偏!!这个就是其中一个!哈哈... 更奇妙的是这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完全没有交集的!!哈哈...更好奇了吧?相识既是有缘~哈哈...就进来看看吧 ^^
by 元元 + 梵宇
天地一沙鸥则是另一个好朋友的部落格,她呢,原本在槟城理科大学修什么lab science吧?我也不记得了,反正就是很理科的东西。毕业后转修中文,现在也是在教中文。她人小小粒,比林黛玉还瘦的感觉。认识她的时候就知道,她平时就很喜欢写一些什么东西;用我的话说叫做“恋文”。
p/s:我也不晓得到底沙鸥背后有什么特别的涵义;不过感觉蛮酷的……
ps2:那个沙鸥的标题可是在下小小劣作,是开张贺礼来呢!可惜后来她对我说由于不知道什么X原因导致Z+A=C (C在闽南发音=死)最后没有办法用~在下愚昧提问,可会是无名小站诸多刁难?又或则是友人部落功力尚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