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 vs Ora

Orz 人人懂。
Ora是小的“专用”Orz进化版,英文叫 Orz evolution @ Orzevo。

由于在下英文名字oracle其实满难念,所以有时当阿谁谁尝试念oracle到舌头打结时,我会对他说“叫我ora也行。”
然后有一次我不小心发现,ora超像orz,所以从此改用ora,同时也再次显示我的不甘平凡(要酱咩?)

orz = 跪地磕头
ora = 跪地磕头 evo特点:外加尾巴一条向下垂, 如果你对动物的习性有稍微了解,向下垂的尾巴=沮丧,难过,心情低落……etc
所以Ora=可怜兮兮跪地磕头ing


3 comments:

  1. 講真的……
    Oracle 該怎麽念?? :S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我一直怀疑那个著名SERVER"ORACLE"是不是你开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pikachu:念 欧洛格 就可以了咯 + 一点点鬼佬腔就像了:P

    梵宇:是我的就发达咯,现在还在这里吃西北风咩?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