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

今天被阿皮卡邱摆上台了,玩什么Tag啊……我是部落新鸟,不懂。

规矩大概就是主持人出题目,然后Tag几个人,那几个瓜就写一篇东西,然后又出一个题目,摇身变主持人去找Tag其他部落客。规矩是很简单,可是题目却很不简单“你對 AV 女郎/男郎的印象、評論(看法想法)、以及期望各 5 個”

妖寿咯!怎样写?我写东西怎么样也不能好像A片那样有题目就有东西看吧?

A片里面的对白不是“啊!”就是“啊!!”再不然就是“啊!啊!!啊!”再再不然就是“啊!啊!!啊~~~~~~~!!”当AV女优真是好容易,都不必背台词

老实话,我能够这样写吗??试试看……“吼哄哦啊哇!咔咖咕咯哒啦吧啦嗒!”怎样?看得懂吗?假装看懂可以不可以?学学AV女优那样假High……呃……不对,不应该讽刺AV女优(可能被广大A民追杀)当中可能有些是真High的(快点兜),而且个个都一副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真可谓回眸一笑百媚生,叫人宁弃江山换美人……呼!要学AV女那样假还真不容易(=_=)~""哇!这么好的素质,为什么不自爱啊?

转移目标!要踩,应该踩AV男,他们应该也是广大A民共同追杀的目标。啊哈哈!要找边站也要找人多势众的。是啊!就是要侮辱AV男,怎么样?长那野兽般的嘴脸要我手下留情?你真的以为我标题写美女与野兽我就真的当beauty & the beast来写啊?说你是野兽,也不要自鸣得意,天天这样纵欲法,我就不信你不会早衰,前列腺重大,尿道发炎,肾亏亏死你,死了就随便换一个,反正这种看不到脸的野兽角色,换了阿谁也没人注意。

结论:
AV女=美女:猪扒演A片谁看?
AV男=野兽:找个比较人样的不怕他抢镜头啊?

AV女=不自爱的美女:不偷不抢其实也不坏了啦,不过好可惜。
AV男=野兽:死都不信你不是为了满足你的兽欲。

AV女=随便一个美女:至少要会演假高潮,而且不准看剧本。
AV男=随便找一匹狼:大配角、活布景、可有可无、死了换角也没人知道。

AV女=美女偶像:至少受广大A民欢迎
AV男=野兽恐龙:野兽!野兽!野兽!诅咒你!死吧!

AV女=小富婆:至少还有少少钱养老
AV男=说到底还是野兽……

祈祷!祈祷!AV女们别再拍A片,赚钱还有很多方法,不要再便宜了那帮野兽,公德无量,阿门。

被广场守卫通缉的人

由于欧某人还是部落新客,广场也还没有什么客人,不知道要Tag谁,暂时破坏下规矩,三个人
元元: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天使:天使会守护她的读者的hor?
Irumi:你才来一次就消失,通缉你!

游戏规矩:
举办人出问题(敢出令人难堪的问题就祝全世界的部落客群起围剿他至无家可归)然后再Tag人(例如5位)
被Tag的人必须在各自的Blog回答相关问题,然后再出问题Tag人(不可以重复抓一样的人或问一样的问题,不然祝他永远log in不到自己的部落。)

广场想知道:
来个比较狠毒一点的,如果一天,你正兴致勃勃log in自己的部落时,发现!
啊!被骇客光顾了!部落帖子一片狼藉,部落宠物含恨而死。
然后,有某高手帮你找到那个该死的骇客。你会怎么为你的部落雪恨?


17 comments:


  1. 怎麽沒有把我的遊戲給發揚光大下去?
    不行啦,破壞遊戲的宗旨了你 XD

    ReplyDelete
  2. 啊!龟!忘记掉!

    都说AV不是好东西了!快快补回……

    ReplyDelete
  3. 那你就好好看看我怎么玩~呵呵呵呵呵
    糟糕
    我认识的人比你更少...
    再认识的也给你抢到了==
    怎么发扬光大阿~

    ReplyDelete
  4. 一定要 5 個拉 - -|||
    不然你們被 tag 的人可能以爲只需要 3 個就已經足夠

    ReplyDelete
  5. 你的網頁好滿哦
    字好多
    真佩服你可以寫那麽多
    呵呵
    初來報道

    ReplyDelete
  6. 注意!!!你被我tagged到了!!!
    请转到

    http://kennylkh.blogspot.com/2007/06/tagged_14.html

    细心阅读~~
    谢谢合作~~

    不是我想的...真的不是我想的...

    ReplyDelete
  7. 我没有看过A片
    根本就不会答 XD 哈

    ReplyDelete
  8. 寒星:我不是写的多,只是打字比较快XD

    小倪!不管啦!我决定托你稿

    白雪:我觉得被好像兜一个大圈爆大锅喔 (=.=)|||

    我也是被人逼着写的,真的……(T▴T)""

    ReplyDelete
  9. 我轉載了你的遊戲規則
    懶惰打

    by,
    同時天涯淪落人

    可憐受害者一枚

    ReplyDelete
  10. 我没差啦...你每天准时出份稿就好

    ReplyDelete
  11. W A Y S:啊!同时天涯可怜人!看到你来让我更觉可怜。=.=

    小倪:管你!就是要拖稿,好久没有拖稿了!好爽!

    ReplyDelete
  12. 要我看A片要等到幾百年後
    就像你說的,AV不是好東西~=P

    ReplyDelete
  13. X.X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ReplyDelete
  14. 小倪:其实拖稿不好的,写手大忌来。

    莉璐金:不看也不会逼的啦!A片这东西是姜太公钓鱼的嘛!

    天使:好纯洁(有没有学AV女假仙?)

    Ecl!5oNz:我喜欢你的称赞…XD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