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高速大道

很多人都有晚上赶路的习惯,车少嘛!

那一次,是一个滂沱大雨的夜晚,路上的车子大都闪着双讯号,在这种低可见度的夜晚,即使是着亮照雾灯也起不了很大作用,行驶中的车辆都自然地放慢了车速。

高速公路旁时不时可见一些车子停在安全道上,没法子,雨下得实在太大了;虽然如此,仍有一些是继续赶路的,而我们就是其中一份子。

坐在乘客席的我百无聊赖,可又怎么也睡不着;就有一句没一句的和开着车的哥哥聊了起来……

“啊!你看!神经病!下这么大雨,站在马路中央!”大雨中不远处,隐隐约约可见一个身影撑着一把伞。

“哪里?看不到啊?可能车坏吧!”哥哥往照后镜看了看说。

“开这么快,当然看不到了啦!而且有没有这么白痴啊?车坏?那他站在马路中央干嘛?不躲在车里更好!”

“吓?马路中央?有没有搞错?不怕被车撞啊?”

啊!!高速公路中央!一个白衣人! 一股寒意直袭背脊,我猛然想起,刚刚看到他时,路旁没有任何交通工具!
朋友,请你记得,不要在大雨的夜里赶路。


20 comments:

  1. wah, ghost? Are you telling a ghost story? today i can't sleep already. >.<

    ReplyDelete
  2. …………………………WTH =-=

    今晚睡不着了

    ReplyDelete
  3. 好像很多人都在高速公路遇到咧~~
    听说是来捉交替的
    (我看戏看回来的)
    Namo Namo~~

    ReplyDelete
  4. 你是不是太累,然后把雾看成了白色影子??

    ReplyDelete
  5. 啊。。。!!!

    T.T

    讨厌鞡。。。
    为什么还把照片放上来??!!!
    T.T T.T T.T

    吓死我了。。

    ReplyDelete
  6. 我以为不会吓到人的……还好更可怕的地方没有写出来……

    真人真事,是在PLUS Highway呃!怕不怕?

    king ung:有酱可怕咩?

    小邱:应该睡不着的是我吧?半夜一点多写鬼故事;而且也是多得你,才写的。

    热诺鸽:幸好没有看上我……namo namo

    yicookies:下着雨,哪里会有雾的?而且那个身形很清楚,不会错的……

    天使:没有拍到照片啦,一瞬间的事,看到的那一刻都没有想到,搞气氛弄的PS图来的。

    ReplyDelete
  7. 你知道吗?当下雨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都会冒烟的,因为汽车的引擎是热,然后水是冷的,当两者相遇时雾就会产生.<---这是科学原理


    其实一点都不恐怖.....
    我之前晚上10.30看的灵异事件更恐怖~
    哈哈~
    -yicookies-

    ReplyDelete
  8. oh....我还以为你真的拍了那鬼的模样。。。

    我还更以为你临危不乱,拿起手机拍了一拍。。。仆仆

    ReplyDelete
  9. yicookies:我科学不好,你不要骗我;但是再怎么样,雾也好,烟也好,也不能定型在马路中间吧?

    king ung:很快过了的,而且看到的那一刻,真的没有想到,过后sembang的时候才觉得是看到了东西。

    ReplyDelete
  10. yerrrrrrrrr…以后怎么敢一个人晚上驾车哦~ :P

    ReplyDelete
  11. 晨晚:出门前先拜尽天上天下所有神佛 :P

    ReplyDelete
  12. 下雨的夜晚,你所驾驶的车子不是你所能控制的!
    哈哈。。
    我是说不要开快车哦!
    车子很容易失控!
    白影!也许是人太累说产生幻觉吧!

    ReplyDelete
  13. aiyo~做么不要去撞他
    这样不就知道是什么罗~


    ×如果是真的那你近来的时运还蛮低的,自己小心点~

    ReplyDelete
  14. 维尼熊:我鬼打都没有酱精神呐。
    ps:车不是我开,也不是很快罢了。

    杉:!!!!!!!!!我那时候也是有酱的感觉。

    yicookies:才不要,得罪他可能就不能问4D几号了

    ReplyDelete
  15. 最惨的是你没得罪他也是一样问不到4D呀!
    .......swt.........

    ReplyDelete
  16. yicookies:来不及罢了……下次有缘再见,应该会来得及问XD

    ReplyDelete

  17. 所以,爲什麽不直接寫上我的名字
    什麽和朋友聊天 :$

    ReplyDelete
  18. 球~
    还以为你真的拍到照片的说。。。

    ReplyDelete
  19. 小邱:怕等下那个好朋友认得你 XD

    杉田雪:早知道我就不要酱快讲出来。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