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一本书T_T 首饰设计—身体的寓言

那天在公司和同事吹水吹到一半,某某同事跑来告诉我说有个靓女打电话来找我,啊!害我还高兴一阵子,原来是小妹打来。

劈头第一句话“欸!我看到有一本首饰设计的书,你要不要买?”
不错,小的是念设计的,无他,当年读书的时候读到“屎片”。现在不会读书的孩子,进不到Local U的,不是跑去念设计这种“唔等洗”的科系,就是跑去搞ET的契弟——IT了(可怜的ET契弟)。

哦!离题很远,返来咯~~~
那时小的小妹正好在大马海外华文书市骗饭吃,说有staff discount 30%所以特地山长水远从KL打电话回来槟城给我……感动ing
“嗯……了N秒钟之后便宜就买咯!”真是好应酬
“哦!”
*咔哒* 哇!电话盖好快!也不顺便随口关心一下我这个阿哥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头痛发烧感冒或者是不是有ki siao。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过应酬她才酱?

这个就是封面和后面的price tag啦!抵死扣(discount)过后=RM26.60

然后呢,昨晚小妹刚刚从KL返归老家,书一到手,翻开一看……啊!我真是阿凯一名,是概念书,没有太大参考价值……偶要滴是有商业价值的啦!

酱的戒指,什么event也不能戴出去啦!真是爆灯★★★★★Bad Taste♨ (T(oo)T)



1 comment:

  1. 那个戒指真的是严重~~~
    我要讲的跟你讲的一样
    汗 =.=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