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太相信网路上看到的照片

昨天晚上和朋友msn说到一句话“不要相信网路上的照片”,我还有让朋友看我帮另外一个朋友PS的照片的before & after,可是不可以在这里放出来,很缺德。所以弄了另外一张。

Before


after
怎样?差很多吧?看来我们搞PS的可以开整形院了(^▼^)Ψ

打广告!打广告!
担心岁月在您脸上留下痕迹?要青春却不要痘?
不必整容!不必打针!不必看医生!不必等!不必高昂的费用!
除黑斑!除痘!紧肤!消眼袋!皱纹!纹眉!瘦脸!
隆鼻!修唇!美白!双眼皮!生发!等等等等……

您梦寐以求的魅力唾手可得!!

效果显著!立竿见影!
无效保证退款!!*
*只限照片XD


20 comments:

  1. 網絡上的照片我都不會很相信……:$

    我自己也有 PS,不過不會弄到那麽過分咯 =-=

    ReplyDelete
  2. 我弄过我弄过XDDD
    把小火灾弄到严重到要死XDDD

    ReplyDelete
  3. 来,我们一起合股开一间

    ReplyDelete
  4. 小邱:PS一张给我看,我过你两招,啊哈哈!

    小倪:你太毒了。我以为我弄一只撒旦在WTC的烟里就很绝的(啊?)

    杉田雪:啊!可是我只有力没有钱,啊哈哈。

    ReplyDelete
  5. 我的 blog profile有我的照片
    有空的話就幫我 zap 一 zap :$:$

    ReplyDelete
  6. 如果我会ps就好鲁~***

    ReplyDelete
  7. 小邱:你那个我去看过了,没有的zap了,死心吧,将完美,怎样zap?

    白雪:哇?不是啊?你的照片没有ps过?天生丽质啊你!

    ReplyDelete

  8. 被我發現你潛水了

    打屁股

    ReplyDelete
  9. yer~我都不会用ps的
    谁要很大发慈悲的交下我
    因为本人没有天生丽质
    有的只是憔悴老化....
    需要zap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10. 潜水?哪里?

    yicookies:不用啦,除非满脸火山洞,眼袋比手提袋海大,皱纹比火车路还长,不然的话,不必的,欺骗大众是不好的行为XD

    ReplyDelete
  11. 我就是想要 zap 到好像 Studio 照
    有化妝,眼睛打個點名兩點
    背景給我換掉
    blah blah blah


    :$:$:$:$:$

    ReplyDelete
  12. 本人就是需要zap一zap
    照片太丑了
    不见的人....
    我至少也要变的像supermodal那样~
    哈哈~
    你就实现我的愿望吧!
    教我~

    ReplyDelete
  13. 小邱:人要知足啊,想想那些ps过后只是恐龙进化都原始人的人。 XD

    yicookies:不行咧,我不会网络教学的,而且,我教人的时候,要求很高的,样样都我讲一次,最多三次你就要会,不然就给你来个噼里无敌啪啦狗血淋头。 @_@|||

    kawazoe:毕竟也靠这个吃饭,没有两下子会饿死呐。

    ReplyDelete
  14. 那很刚好的我不喜欢别人重复太多次同样的东西......
    你教我最基本的就好了
    哈哈~这样我就能变绝世美女了~
    骄傲~
    -yicookies-

    ReplyDelete
  15. 基本的自己按HELP学(其实是懒惰教XD)

    ReplyDelete
  16. ......懒虫........

    你是想讲
    H-hey
    E-yicookies
    L-learn
    P-photoshop
    那就是说你愿意做我的懒虫老师罗~
    咔咔~
    小女子在此谢过~

    ReplyDelete
  17. 既然你酱有心想学,好吧,你去按F1,然后跟据指示,熟悉整个photoshop的操作,弄几张功课交上来吧。

    不用多,弄几张你跟你的偶像的合照就好。 XD

    ReplyDelete
  18. 我好想学啊。。因为我什么都不会。。笨蛋小兔。。

    ReplyDelete
  19. 小兔:photoshop不难学啦……难精罢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