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Diamond

最近diamond的广告打得很凶,那天开车去上课,在短短不足15分钟的车程里,至少出现了3次,我的反射性动作立刻按“Mute”。

首先,广告误导性很强,diamond之前因为广告误导事件也惹了不少麻烦,如今依然故伎重施。

不明就里的一定认为“好像不用钱那样”;其实不过就是原本一千块钱买一件东西,现在可以买两件?说白了就是折扣50%但是一定要买两件吧?

而且,广告中那种自鸣得意实在很让我不敢恭维。

另外,广告打得太频也惹人生厌,相信很多人一听到diamond的广告就会说“又是Diamond!”(或许烂口的谁谁还会多问候几句)

最后,莫须有罪名,部落这格的时候,垮机两次,我不爽!



8 comments:

  1. 0机价哦~~
    我是还好啦
    没买就对了
    因为喝太干净的水会得洁癖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小倪:哈哈哈哈,喝太干净的水会得洁癖~有这种事?

    ReplyDelete
  3. Nesh 生命水和其他的都不知道到哪裏去了?
    壟斷?XD

    ReplyDelete
  4. pikachu:被打到很惨?

    突然想到:给我们干净的水的,不是应该是Indah Water咩?为什么少少水费+排污费这么多人不给,却花几千块给滤水器公司?纳闷ing。

    ReplyDelete
  5. 为啥不是indah water给~?
    因为他们都懂他们做不到
    所以才放肆diemond...

    ReplyDelete
  6. 小倪:有point哦!为什么不让diamond去排污+净水?可能更多人甘愿给水费+排污费。

    ReplyDelete
  7. 零机价
    哈哈
    我也很讨厌!
    找到“知心人”了!!

    ReplyDelete
  8. 鸽子:我又遇到supporter了!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