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仔秘籍之你有没有女朋友?

不懂为啥常有友人问我怎样泡仔,我没有泡仔经验的,好不好?
不过,既然都教了,以下纪录一段msn泡仔秘籍……

◎=我 友=友人

友:想知道一个不太熟的男生有没有女朋友有什么含蓄的方法(问我干嘛?我从来都只care那个阿谁谁美女有没有男朋友or有没有孩子。)

◎:哎哟!你看上谁啦?发挥八卦本色)

友:某个系友。呵呵~

突然觉得这个阿谁朋友很狼死,所以介绍第一招“飞擒大咬
◎直接去他面前,两手往桌子上一拍,记得手臂呈外八字型展开
碰!
然后头往下压说:
“老娘看上你了!说!有女朋友没?”

友:含蓄!我要含蓄!

OK,含蓄,含蓄的也有,这招是东方不败的成名绝技《葵花宝殿》中的“放飞针
◎:折纸飞机丢过去,里面写:
“如果有女朋友,把它丢掉;否则,请把它留着,我会和你联络” (最好加“暗恋你的美女上”@_@)

友:有再含蓄点的吗?(好多ki kat )

这招没有什么名堂,就是“大风吹”了。
◎:嗯!玩大风吹。
“吹有女朋友的男生!!”(圈子兜的够大了吧?)

友:果然很含蓄……但首先要让大家一起玩大风吹也很伤脑筋。(死脑筋,很会嫌哦!?招式是活学活用的好不好?)

好!好!再来这招是“声东击西
◎:直接走上去:“我们大家计划看戏,你来不来?”
他:“不行!”
你:“来啦!难道你要陪女朋友?”

友:哦哈哈!这个不错不错!找天用下……

◎:你不怕他说“ok”啊?…………-+O<

我忘了告诉友人,刚刚那个是第一式,声东击西第二式还没有讲……

6 comments:

  1. 通常我都给人套的。他们都会很明显想知道啦。问做么酱得空,不用陪男朋友吗...之类的。人家没有嘛~Y_Y

    ReplyDelete
  2. 满好用的。。。哈哈。。。
    不过我比较希望是男生追我~~

    ReplyDelete
  3. 小倪:独孤九剑?所以是自己一个人爽咯?

    如果:至少证明你的魅力咯,不错啊!有些人都等不到被人套情报的一次机会啊!

    天使:不然要给女生追咩?

    ReplyDelete
  4. 第二式是什么?

    ReplyDelete
  5. 终于有人问了!我那个朋友啊,msn偷偷问我,叫她留言问又不要,才不要跟她讲。

    好,第二式
    如果他说OK
    直接问“几张?”

    如果回说一张(多数也是的啦!)
    就“要不要叫女朋友一起?我们不mind的!”(直接当他有女朋友来问,比较没有酱容易被发现心怀不轨(◝ ▼ ◜)Ψ)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