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男是女?

今天在白雪的friendster看到这个很好玩的东西,也放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玩玩下……可是……结果真的很哭笑不得…… 做莫我是80%像女生的啊?

而且刚才去wikipedia查了一下



Sung Hi Lee是脱星来的啊!喂!我酱的咩?
我真的不是很妥这个site料。


Yukie Nakama还好……可是我真的像女生咩?


ayumi hamasaki……我是有喜欢她,可是没有讲要像她啊!
不明白,我真的酱女人脸?男生双眼皮大眼睛有罪啊?



还Sheila Majid叻,真是想都没想过。



下次剪Micheal Owen的头,看能不能谷到90%像?

我是觉得都不太像叻……作莫酱的。
我还有弄一个变脸的flash,慢慢从我的脸变成Ayumi的脸,还真的……有点像…… (T^T)"" 迟点有心情才po上来。


26 comments:

  1. 其实下次你可以扮下女生,
    看自己像不像咯~~

    不好意思问一下,
    你是不是混血的……?
    因为你的feature看起来不是很华人哦~~

    ReplyDelete
  2. ok!下次有cosplay叫我去,我扮乱马女生版,如果被人K,可以马上变男生版。

    我也怀疑我混血,可是至少到曾祖父那代都没有混到……可能上上几代有?

    ReplyDelete
  3. 我有當阿瓜的潛質...
    我長得有點像男變女的
    呵呵
    你好,我是小魚兒

    ReplyDelete
  4. 这个我玩过。我有很多朋友像元彪,笑死我~我觉得不准的啦。

    ReplyDelete
  5. 嗨~
    初次造訪!
    看下去還蠻像Sheila Majid的~^^

    ReplyDelete
  6. 小鱼儿:我们同病相怜……

    如果:可是看看下真的有少少像啊……为什么我身上将多女生的features的?连手指也是女生手…… Ora...

    eveのmum:啊!就知道会被发现了……可是我比较想像ayumi,我知道我不够白:P不然micheal owen啦!我不要sheila majid啦!

    欢迎小鱼儿和eveのmum来玩^_^要多来帮我谷人气啊!Ora...

    ReplyDelete
  7. 哈哈哈
    为什么会这样?
    可是我看了也没有像啊~
    好可爱!
    之前永远的朋友说你像林文龙
    可是这个website没有的?

    ReplyDelete
  8. 你是馬來人
    不要吵 :$

    上次我test到我像蔡10 =.=

    ReplyDelete
  9. 哈...认了吧!!

    其实换个说法好了...
    你比较有女人缘?哈哈

    ReplyDelete
  10. 热诺鸽:我的郭可盈咧?你在那里?没有郭可盈酱的美女在身旁,怎样也不像XD

    小邱:那里有,你明明就是像梁咏琪……不要以为眼睛大的都你像完 :P

    梵宇:女人缘?感觉你比较想讲女人味 >_<

    ReplyDelete
  11. 你的四川变脸没得顶。我变我变我变变变!!!

    ReplyDelete
  12. 可是就是有人講我像 :$
    我MSN貼照片……等我下 :$

    ReplyDelete
  13. king ung:我不会变脸啦……
    ps:你是不是回错贴啊?是要回在那个变身术想变谁的吧?

    小邱:蔡10,是啦你像啦!五官的数目像到十足。

    ReplyDelete
  14. 这个玩意儿我之前有碰过,可是。。


    图像显示我竟然像Jessica alba!!!~~~

    哈哈哈哈。

    笑得我半天合不了嘴巴。

    ReplyDelete
  15. 小丑:哇叻……你就好啦!像也像出名的美女……我差点不知道那个sung hi lee是哪里来的水啊!

    ReplyDelete
  16. 你就好咯……
    这个东西虽然看来不是很准,不过又好像不完全错……

    结论:我被李安讲中?OMG!!!

    ReplyDelete
  17. 你试下用其他照片~可能就不同了呢~~:P

    ayumi~~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看你們玩到那麽興奮
    我也玩 XD
    反正今天沒有力氣畫

    ReplyDelete
  19. kawazoe:唉……换很多了,都有很多女人脸出来,有一张还跑一个印度婆出来,很丑下的(这张的打击最大)~_~

    小邱:越来越懒惰……病好了没?

    ReplyDelete
  20. 杉:我现在心情低落了,表笑~

    ReplyDelete
  21. 之前我玩过
    我竟然像木村拓哉...

    ReplyDelete
  22. 杉田雪:我其中一张也有跑木村拓栽得脸出来,不过哪个好像是10年前的他,整张照片很lame的……我看到差点晕掉。

    ReplyDelete
  23. 我玩過的其中一個結果竟然是周潤發~~

    ReplyDelete
  24. 莉璐金:哇噻~最有魅力男……可是你是女的吧?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