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有考试

读书读到一半,其实是刚刚要开始读而已(又在发挥last minute精神)跑来部落格一下。

明天又考试啦!我看这次不会好像上次酱爽了。是一本六百多面的药书,让我死了吧!怎么可能读完?当然不可能读完!也没有考完整本,吓你的。(^▾^)考十种药罢了……但是也够死了,这科还有另外两张paper等着杀我;最惨的是,之前我还因为工作关系缺了好多节课,(真的不是跷课哦!)老师改考卷一定先倒扣几分印象分了,真是死火都没有酱死。

如果我没有被弄死的话,我会回来的。
如果不幸被整死,我也会回来,虽然不懂能不能敲到键盘,但是我会尽量的,如果不能,我会努力让你看到我的脸。
如果不幸被整死,又没有回来的话,那么我一定是去投胎了,等十八年吧!到时候我又是一条好汉了……虽然也有可能是一个好女子or一只好妖。 XD


7 comments:

  1. 这会不会是一种习惯
    连睡觉前都想要上网一下下
    检查mail and blog msg.....
    连读书时也会情不自禁....
    看来你好象中了电脑病毒
    运用下你要读的那10种中药来拯救自己吧!
    这样读书的过程才有乐趣~

    ReplyDelete
  2. yicookies:好吧,人参一支,大补元气!T_T

    KingUng:谢谢

    ReplyDelete
  3. 你是念什麽的呢?
    你也要考試哦
    為你祈禱
    因爲我也要考試了- -

    ReplyDelete
  4. 我咧,本来是念设计的,现在也是搞设计,不过咧,在念着的是中医课程,够妖寿。

    ps:这科大概也安全过关,我想。

    ReplyDelete
  5. 为什么本来是设计,现在却中医咧? :D

    ReplyDelete
  6. 这个嘛,你问我,我也答不上来,真的很够力。 @_@

    可能是为了以后生病可以不用看医生吧?(啊?)

    ReplyDelete

♠欧洛格广场已经迁移,点击这里进入新站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oraclesquare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all rights reserved to the author.
欧洛格广场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2.5 马来西亚许可协议进行许可。一切内容属于作者所有。